首页 > 资讯 > 正文

成都自如海燕计划第八季,引领长租平台毕业优惠稳居住促民生

2020-07-10 09:38:08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随着高考的结束,“毕业”依然是这个特别的夏天的关键词。除了高中毕业生受到公众关注外,进入7月后,全国高校陆续发布离校办法,疫情之后874万应届生将如何迎接找工作、租房等新挑战,也同样受到广泛关注。

据悉,从5月6日,长租公寓代表企业自如宣布启动2020“海燕计划“第8季,面向应届毕业生推出“月付、0押金、送搬家券”等多项福利,同时联合百度学术、腾讯视频、小米有品、拉勾、同程旅行、顺丰快运等10余个品牌,依托自如旗下自如友家、自如整租、自如搬家等多条产品线,为毕业生的品质租房生活保驾护航。目前,海燕计划已在自如APP上线,点击首页毕业生专区即可参与,领取租房福利。

成都海燕计划第八季 月付、零押金再送巨额福利

成都自如5月响应全国自如活动,更是联系了省内知名高校过往海燕,发出海燕宣言,同时发布多项追加租房福利给到2020届的海燕应届生。众多福利都为了让毕业生住的更好,租的更“蓉”易,这是成都自如给应届毕业生的“自如生活的底气”。

除此之外,6月成都自如更是联动省内15家高校,发起毕业大电影活动。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征集毕业生的毕业感言,征集学弟学妹的真实祝福。并最终制成微电影在B站上映。这部《毕业生请回答》的背后,不仅是成都海燕的毕业录,更包含了大电影征集、上映过程中,成都自如送给毕业生的租房福利。

除了“月付、零押金、送搬家券”的多项福利之外,更有机会抽取手机、音响等惊喜福利。活动过程中,收集到大量真实UGC,毕业生们才华横溢,创意十足。6月的活动,在毕业生更了解海燕的基础上,成都自如也给了毕业生们一份难忘的毕业礼物大电影。切实的一场温暖有意义的福利活动。

自如相关负责人此前表示,“疫情突发打乱了不少应届毕业生的节奏,求职压力、租房压力都有所增加。今年海燕计划希望通过月付、0押金、送搬家券等举措,帮助应届毕业生勇敢迈出职场第一步,以认真努力向上的姿态迎接新挑战,自如生活。”

成都自如5、6月的一系列举措,线上、线下联动,打造千万级曝光活动,覆盖成都高校20所有余,发出惊喜追加福利价值100万加,涵盖衣食住行各个方面的福利礼包。在减轻租房压力,让毕业生更自如的有底气生活之外,也给到毕业生生活方面的各项福利。成都自如两个月来的努力,无疑是在践行该思路,并从不同的角度找到毕业生喜欢的方式,与年轻人站在一起“玩”的同时,减轻了他们的租房压力。

海燕计划累计减免超5亿押金,惠及近92万毕业生

2013年开始,自如启动“海燕计划”公益项目,并首度提出“月付、0押金”优惠政策,今年已是该项目连续推出的第8年,自如“海燕计划”也已经成为房屋租赁市场最大的社会责任项目。

数据显示,在过去的7年里,海燕计划已经累计惠及近92万毕业生、覆盖2000多所高校、累计减免超5亿元押金。而“月付”、“0押金”已经成为毕业生租房、海燕计划甚至是长租行业发展的重要标签。

作为国内长租公寓市场的代表企业,自如已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广州、成都、天津、武汉九座城市布局,旗下拥有包括自如友家、自如整租、业主直租、自如豪宅、自如寓、自如驿、自如Z-SPACE等租住产品,管理房源超100万间,为300万自如客提供服务。

同时,自如也提供保洁、搬家、维修等生活服务产品,累计服务订单超3000万。“品质租房选自如”已经成为不少往届毕业生及老海燕对自如的印象。

业内人士表示,自如连续8年推出海燕计划,在降低应届毕业生租房压力的同时,也展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不仅如此,在行业代表企业自如的示范作用下,更多房屋租赁机构相继推出了类似计划。“可以说,海燕计划效应在持续扩大。毕业季已经到来,希望无论是长租公寓,还是其他社会企业,更多关注到这届应届毕业生,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勇敢迈步应对新生活。“


推荐阅读:株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