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前方道路中断,请求支援!

2020-07-06 09:07:08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四川交投建设沿江高速项目部紧急救援地方被困车辆

7月2日上午7点40分,大兴镇石化加油站往月亮湾大桥方向的路程中,一辆当地村民的双桥运输车由于路况原因驶入了当地居民的玉米种植地中,阻断了道路通行,造成了严重的社会影响。

事发突然,四川交投建设沿江高速XJ24项目部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前往现场勘察情况,发現双桥车头被困与路面与种植地之间的落差处,以当地的机械设备短时间内无法实施有效救援,由于车辆事故地点属于交通要道,现场交通急需疏通。项目部立即向当地政府通报情况,经协商后対事发点进行了临时交通管制,避免了二次事故的再发性;同时联系协作队伍调用起重机准备实施救援。

群众有困难,党员挺在前。救援行动在项目部党员干部的带头下顺利进行,大家与当地政府及居民相互配合,积极疏散围观人群,指挥吊车合理作业。中午11:30分,受困车辆被成功救出,交通也恢复了正常。在车辆脱险后,运输车驾驶员激动地说道:“感谢各位党员同志,感谢四川交投建设公司,谢谢你们的无私帮助!”当地村民也纷纷为项目部的救援行动竖起了大拇指。

此次救援任务的顺利完成,体现了项目部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和高效的工作水平,彰显了国企担当,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四川交投建设作为沿江高速建设的主力军,不仅是高速施工的参与者更是与当地村民生活在一起的一家人。公司始终坚持“交建四方,通达天下”的企业使命,奋战在祖国建设一线,打造品质工程,造福一方百姓。



推荐阅读:陕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