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4.6寸索尼Xperia Z4 Compact现身!Xperia Z4是否要退居二线

2020-07-23 04:00:24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你的位置:非常在线>新闻>4.6寸索尼Xperia Z4 Compact现身!Xperia Z4是否要退居二线

非常在线2015年6月30日消息,在智能手机屏越来越大的今天,不少手机厂商都选择为其旗舰产品推出所谓的“迷你版”或者“小尺寸”版。可能大家都会觉得在尺寸减小的同时,它的配置也会跟着缩水。近日,一个型号为“Snoy E5663”的配置出现在GFXBench上,4.6寸屏幕和提升的配置疑似为下一代紧凑型旗舰Xperia Z4 Compact。

在屏幕尺寸方面,E5663同Xperia Z3 Compact保持一致,均为4.6寸,在处理器上,索尼E5663放弃了高通骁龙系列,转为采用1.9GHz联发科MT6795八核处理器。

4.6寸索尼Xperia Z4 Compact现身!Xperia Z4是否要退居二线

值得期待的是,该机在摄像头规格方面甚至还部分超越了索尼Xperia Z4,不仅内置有21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脸部识别,LED闪光,HDR照片拍摄等功能,而且前置镜头更是达到了1300万像素,甚至支持4K视频录制,这意味着该机的自拍功能将会异常强大。

至于这款索尼新机到底命名如何,我们现在还是不能确认的。但是就目前的现状来看该机被定义为Xperia Z4 Compact的可能性较大

推荐阅读:son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