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生命一号助力广大学子迎战高考,成就“学霸”梦!

2020-07-30 10:00:09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2020年高考成绩的出炉,各地高中“学霸”纷纷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热点。高州一中也是硕果满枝,再创新辉煌,取得了439人上优先投档线(重点线)、本科线以上2477人的好成绩,雄踞茂名市同类学校首位。

微信截图_20200729160329.png

7月28日早上,高州一中全体行政人员、31名优秀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前往广东生命一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部,感恩生命一号在高考冲刺期间的深情关爱,为全体教职工和毕业班学生送上助力大礼包,帮助学生们增强抵抗力,拥有强劲的体魄去冲刺高考!

活动现场,生命一号董事长罗泽勤女士对高州一中2020年辉煌的高考成绩表示祝贺,为19位优秀学子颁发生命一号大礼包和每人1万元的奖金,总价值23.8万元,勉励他们要继续努力,高考只是往后人生中的第一步,往后会迎接更多挑战,要不断成长自我回报社会。图片2.png

成功不忘桑梓,心系家乡教育。一直以来,生命一号都心怀“达则兼济天下”的社会责任感,除了持续助力家乡的教育事业,还积极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生命一号·全国助学大行动,惠及全国各地有需要的贫困学子,助力莘莘学子实现学业梦想。

2020年6月8日,距离高考仅剩不到1个月时间,生命一号向母校高州一中教职工捐赠慰问物资,并向勤奋好学、追求卓越的一中学子们献上价值共158万元的生命一号助学物资。


2020年助力高州一中学子圆心仪大学梦


生命一号全国助学大行动


生命一号德明教育促进会成立


十多年来,生命一号作为民族企业代表,为全国朝霞扶贫助学工程、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汶川大地震、西藏雪崩等公益事件捐钱捐物,公司的善举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荣获“广东光彩事业带头人”光荣称号。


推荐阅读:诺基亚lumia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