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乔庄镇多措并举做好 “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2020-06-16 15:47:05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五一”假期将至,为给辖区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的假期环境,确保乔庄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我镇采取多项措施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一是深化思想认识,绷紧“安全弦”。4月28、29日先后召开乔庄镇“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会乔庄镇护林员森林防火暨禁烧秸秆培训会,从思想上强化各级干部的安全意识,同时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要求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及时掌握安全动态,迅速妥善处理事故苗头,重大情况及时上报。

二是加强部门协作,把好“安全关”。经党委政府安排,由安监办牵头,林业站、畜牧兽医站、农业服务中心、村建环卫中心多部门联合行动,各部门对照自身工作职责,重点对权属范围内各项安全进行检查。

三是强化隐患排查,拧紧“安全阀”。对辖区内各河流水库、道路交通、项目工地、场镇单位、餐饮商铺等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到提前知晓,防患于未然。(乔庄镇 王一琳)


推荐阅读:移动硬盘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