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关爱儿童亚健康 康壹生大型专家健康公益行圆满举行

2020-06-02 10:46:05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6月1日,康壹生亚健康调理(连锁中国)成功举办了“欢乐童年,健康童行,关爱儿童亚健康大型专家健康公益行”活动,针对当前备受关注的儿童亚健康问题,进行了专业知识分享,并对周围社区亚健康儿童进行了免费健康公益服务。

现场来宾签到

根据中国儿童产业中心的数据显示,80%的家庭中儿童支出占家庭支出的30%至50%,家庭儿童消费平均为1.7万元至2.55万元,儿童消费市场每年约为3.9万亿元至5.9万亿元。在儿童的日常消费中,亚健康调理的支出占比正在逐渐扩大。

面对这些情况,康壹生亚健康调理值此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特意举办了此次公益活动,并邀请了全国中医药儿童健康工程办公室、四川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四川针灸学会的领导出席此次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家长看到儿童亚健康的正确解决方式。

全国中医药儿童健康工程办公室领导接受电视台采访

“四川是小儿亚健康调理发展的最好的地区之一,在儿童亚健康调理方面有丰厚的人才储备和技术支撑。”活动现场,来自全国中医药儿童健康工程办公室的黄主任说道。“身体是人生一切奋斗成功的本钱,少年儿童要注意加强健康管理”。

全国中医药儿童健康工程办公室领导致词

黄主任的话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认同,,据了解,我国挑食儿童的比率高达59.3%,儿童脊柱侧弯发生率高达27.1%。儿童亚健康问题相当严重,少年儿童的身体健康和成长成才,一直牵动着家长的心,不少家长来回奔波只为解决孩子的亚健康问题。

孩子的亚健康问题是怎么养成的?家长在生活的能做些什么来规避这些问题?针对这些家长最关心的问题,来自成都中医药大学的孙恪成教授对现场的家长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成都中医药大学孙教授致词

同时,面对现场家长踊跃的的提问,孙老师都一一进行了详细回答,看到每一个家长都找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活动现场的各位来宾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小孩子就是我的全部,我真的很关心我宝宝的健康,所以听说这次康壹生举行这次公益活动,我立刻就来了,真的很感谢房明东博士的专业解答,打消了我的担心,同时也感谢康壹生能提供这次宝贵的机会,造福我们这边社区的居民。”提问环节结束后,一位家长在接受房明东博士免费亚健康公益服务后对现场的工作人员说道。

房明东博士公益服务时接受电视台采访

现场活动期间,小朋友和来宾们正积极参与现场的其他体验环节。

小朋友们现场参与互动抽奖领取礼品、互动拍照

现场来宾体验DDFAO亚健康检测评估系统

儿童亚健康不是病,却比病更难调理,也很少有专门的的机构从事这方面的调理,所以很多家长面对自家孩子的亚健康问题时,往往寻方无门。而康壹生此次举办公益活动便旨在解决这些问题,然更多的人能了解到儿童亚健康的正确解决途径,让每一个儿童都能享受到亚健康调理服务,健健康康成长,为未来的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推荐阅读:洗袜子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