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建科工汪洋卫生院项目 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宣誓签名活动

2020-06-05 11:45:09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2020年6月2日,中建科工集团汪洋卫生院项目“安全生产月”启动宣誓签名活动顺利举行。仁寿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以及一线作业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启动仪式由项目安全总监杨滔主持,介绍仪式流程,宣读活动方案。项目经理张桂萍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主题发表动员讲话,随后大家集体宣誓并在签名版上郑重签字。随后,项目将积极开展安全宣传教育、事故经验教训、“安全生产咨询日”、”应急知识培训与防汛、消防应急演练“、”安全微心愿、安全承诺活动“等形式,多样的、内容新颖的宣传教育活动,突出主题的同时进一提升全员安全素养、加强安全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

项目虽然体量小,但我们精神好,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认清了当前严峻的安全形势,项目部全体人员也将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铸牢思想防线、强化责任落实、狠抓隐患整治、强化管理,积极投入到各项安全工作中去,力争使项目的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推荐阅读:oppo手机好还是vivo手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