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摩托罗拉旗舰RAZR新机曝光:折叠屏

2020-06-06 06:44:21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摩托罗拉是早期手机圈的雄主,曾经的RAZR V3是摩托罗拉手机中最重要的一款机型。现在有外媒报道称,摩托罗拉手机已开启对V3的复刻工作,具体来说这次复刻,更像是一次创新,因为手机不再是简单的折叠设计,它将会采用真正意义上的折叠屏。

摩托罗拉旗舰RAZR新机曝光:折叠屏

据了解,这次摩托罗拉手机要推出一款新的RAZR,而他们也是通过新机来对外界宣告,RAZR这个品牌重新回来了,回归后的第一款RAZR就会采用真正的折叠屏。

但目前,对于这款折叠屏RAZR更多细节还不太清楚,不过它将在今年2月份亮相,它会由美国Verizon电信公司独家推出,售价超过1500美元,折合人民币10200元。

但不知道这次RAZR的回归,是否能吸引曾经摩托罗拉的老粉丝回归。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联想希望出货超过20万台新款RAZR,它似乎对这款售价1500美元的豪华智能手机持乐观态度。

APP商店搜索中关村在线,看2018年最新手机、笔记本评价排行

打开手机淘宝,搜索"中关村在线发红包",领限时红包福利,领到的小伙伴记得使用哦~

推荐阅读:手机数据线连接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