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四川大学团队问鼎ACCA JHC 2020成都赛区决赛

2020-06-08 14:38:07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2020成都赛区决赛近日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四川大学Air Crush队荣获冠军,四川师范大学Infinity队获得亚军,四川大学网络一线牵队获得季军,四川师范大学ACCA方向班马灏婧夺得最佳个人表现奖。


今年,在成都赛区860名选手中,经过网申、在线测试、案例分析等层层选拔,最终由24名选手组成的6支队伍入围成都赛区决赛。


此次决赛案例由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经管学院与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提供。决赛选手们在短短一周的时间内,通过远程的沟通交流形成解决方案。今天,他们通过在线演讲的方式将方案完美地呈现给了评委团。


来自德勤、复星联合健康保险、毕马威、信永中和以及延长壳牌的高管组成的决赛评委团,对同学们的临场应变、创新思维和团队协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今年,疫情为大学生就业带来严峻考验。因此,通过参与JHC提前体验职场、磨练商业思维、锁定实习机会对在校大学生来说尤为重要。


此次夺得成都赛区冠军后,来自四川大学的Air Crush队表示:“参加这次比赛最大的感想就是,越努力,越幸运。是JHC,让我们第一次接触这样专业的英文案例分析任务,而疫情的限制与全新的比赛形式“逼迫”我们学会了自编自演、视频剪辑等技能。庆幸我们用尽了六月第一个周的日夜,庆幸我们愿意重新审视案例推翻初始搭建的框架,庆幸我们敢于探索新思路,愿意尝试在短短20分钟的演讲分析深度,庆幸与亲爱的队友一起创造了一场’CRUSH’。”


7月,成都赛区冠亚军团队将在全国总决赛中展现出自信、实力和激情!


推荐阅读:高性价比笔记本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