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乔庄镇三举措做好防汛度汛工作

2020-06-24 19:36:09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落实责任。召开防汛专题会议,成立防汛领导小组,及时更新应急救援队伍名单,完善防汛物资储备。建立防汛防灾责任体系,签订责任书,层层压实责任,做到责任落实无盲区无死角。

强化排查。组建防汛工作小组,对镇域内隐患点进行全面再排查,并对排查出的重点区域增派人员力量加强监测。组织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对拥堵的河道、排洪渠、排水管网、暗渠等清淤疏通,确保安全检查到位、隐患消除到位。

完善制度。强化预警机制,由镇安办工作人员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及时在工作群通报雨情汛情。畅通信息反馈渠道,建立汛期巡检及汛情、灾情汇报制度,确保安全隐患能第一时间处理到位。严格值班制度,镇纪委不定时抽查督查值班人员在岗情况,杜绝出现脱岗、空岗、擅自离岗等失职现象出现。(乔庄镇 陈雪梅)


推荐阅读:锻炼身体的软件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