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2020-06-24 09:35:06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还未感受到新年的喜庆,就全身心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大流中,湖北抗疫取得重大战略性成果无疑是一针强心剂,各行各业开始积极复工复产,人们也走出家门,开始了正常的生活,两会顺利召开,脱贫攻坚稳步进行,一切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夏天悄然来临,全国各地的抗疫工作依然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从寒冬到酷暑,医务工作者一直冲在抗疫的最前线,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如今北京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他们中的一些人是数月前奔赴武汉的北京援鄂医疗队队员,从凛冬到酷夏,厚厚的棉袄变成了薄薄的T恤,不变的,是他们挺身而出的担当。坚守在抗疫前线的人还有很多很多,每一个人都竭尽所能,每一个人都全力以赴,北京一定能过胜利。

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役中,国家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人民至上!这正是中国共产党人矢志奋斗的初心。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根本目的就是为了让人民过上好日子,无论面临多大挑战和压力,无论付出多大牺牲和代价,这一点都始终不渝、毫不动摇。从人民中吸取磅礴力量,即使如今三伏天,医务人员在前线,党员在前线,社区工作人员在前线,各行各业都在抗疫战役中发光发亮。

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是党和人民工作的重中之重,共同富裕,全面小康是我们的共同目标,坚定的理想信念,永远是激励我们奋勇向前、克难制胜不竭的力量源泉。坚持可持续发展,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坚持全民族共同富裕,坚持以人民为主体,广大党员干部紧紧依靠人民,发扬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展现出的精神面貌,真抓实干,奋力拼搏,敢于负责、敢于斗争,敢于克服困难去取得新的更大的胜利。

困难打不倒我们,人的思想是了不起的,只要专注于某一项事业,就会做出使自己感到吃惊的成绩,坚定的意志无疑给我们的双脚添上一双翅膀,有了正确的理想,信仰,并朝之努力,一定会胜利!(孙笑笑)



推荐阅读:苹果7和7p哪个更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