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目前公认的三款性价比最高的千元机!性能逆天,用三年不过时

2020-06-16 07:27:19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国产手机市场发展迅猛,竞争也很激烈。各大厂商不仅在高端机市场展开了激烈竞争,而且在千元机市场的竞争一点也不亚于高端机市场。很多人都觉得千元机性能差用不住,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千元机现在的性能也很强了,并且,很多厂商非常注重千元机市场,因为千元机往往才是走量机型,很多国产千元机的销量都是百万部甚至千万部的销量,所以,可千万不要小瞧了千元机。很多粉丝问小编千元机该怎么样选,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三款性价比非常高,用三年几乎不过时的逆天千元机供大家挑选。

目前公认的三款性价比最高的千元机!性能逆天,用三年不过时

1. realme x2

realme 是OPPO在今年推出的互联网手机品牌,主打性价比,目前推出的几款手机性价比都很高,一改往日人们对OPPO高价低配的印象。realme x2的亮点很多,realme x2搭载了6400万像素主摄镜头+800万像素广角镜头+微距镜头+人像镜头四摄组合,成像能力非常强大,可玩性十足,在千元机非常有优势。realme x2的屏幕材质为super AMOLED材质,支持屏幕指纹解锁。在续航方面,realme x2配备了4000毫安电池,并且支持30w超级快充。处理器搭载的是骁龙730G,性能强悍。目前,realme x2的起售价为1499元。

目前公认的三款性价比最高的千元机!性能逆天,用三年不过时

2. 华为Nova5z

华为Nova5z是华为最近才推出的一款千元机,这款手机的起售价是1599元。华为Nova5z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麒麟81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采用7nm工艺打造,之前的千元机神机荣耀9X搭载的就是这款处理器,性能非常强悍,同价位几乎是无敌的存在。并且华为Nova5z在很多方面要强于荣耀9X,所以今天小编并没有推荐荣耀9X。华为Nova5z搭载了4800万像素主摄镜头+9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200万像素微距四摄组合,成像能力也是非常强的。在续航方面,华为Nova5z配备了4000毫安电池,并且支持20w超级快充。

目前公认的三款性价比最高的千元机!性能逆天,用三年不过时

3. 红米note8 pro

红米note8 pro是红米在8月底刚刚发布的一款千元机,起售价1399元。红米note8 pro外形非常好看,水滴屏的设计,四曲面玻璃机身,造型很时尚。红米note8 pro也配备了6400万四摄。搭载了Helio G90T专业游戏芯片,性能超越骁龙710,性能强悍,可以在高帧率模式下玩大型游戏,并且,红米note8 pro这款千元机配备了高端机才有的液冷散热装置,有效给手机散热。在续航方面,红米note8 pro配备了4500毫安的超大电池,支持18w快充,续航给力。这三款千元机都不会让你失望,公认的性价比最高,看看哪款更让你心动呢?

推荐阅读:苹果7p配置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