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TCL发布多款手机,5G拍照智能生态是重点

2020-06-30 07:02:20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本次CES展会上,TCL通讯以“Making Life Intelligent”为主题,发布了TCL 10 系列三款智能手机以及相关生态链产品,这些产品将是今年TCL海外战略布局的重要一环。

在三款TCL 10系列手机中,最引人瞩目的一款无疑是TCL 10 5G,TCL确认,TCL 10 5G是TCL今年旗下的首款5G手机,采用高通新发布的骁龙7系列5G SoC,支持SA/NSA双模。TCL表示,随着新一代5G手机的到来,2020年将会迎来真正意义上的5G换机潮,而TCL 10 5G的出现正是为了顺应时代潮流。


 TCL发布多款手机,5G拍照智能生态是重点


不仅仅只有5G,TCL针对全球4G手机市场,也推出了旗舰机TCL 10 Pro和轻旗舰TCL 10L。值得注意的是,三款手机的显示屏均来自TCL华星光电,其中TCL 10 Pro更是采用了华星光电技术的 AMOLED Edge曲面屏技术,和华星光电的深度合作,让TCL通讯成为世界仅有的两家在高端显示屏上拥有绝对自主权的厂商。

 TCL发布多款手机,5G拍照智能生态是重点


这次TCL 10系列新机重点主打拍照体验,三款旗舰均配备后置AI四摄以及独有的NXTVISION影像增强技术,NXTVISION影像增强技术可实现即时的色彩增强,并使屏幕显示的清晰度和对比度得到大幅提升。该技术还与TCL自研的强大AI算法相结合,力求打造超旗舰级的夜间拍摄。

 TCL发布多款手机,5G拍照智能生态是重点


数天前TCL华星光电宣布,其生产的柔性折叠屏产品正式向国际厂商供货。而在CES现场,TCL也发布了旗下新款可折叠手机TCL Foldable,TCL Foldable采用7.2寸2K分辨率柔性OLED屏,背部采用彩色棱镜设计,和此前TCL公布的三折原型机不同的是,本次发布的可折叠手机是双折屏,这代表着TCL在柔性折叠屏上的探索又迈了一步。


 TCL发布多款手机,5G拍照智能生态是重点


不仅是手机,对于日渐火热的可穿戴设备,TCL也不甘落后,推出了无线运动耳机和VR眼镜。而针对蓬勃发展中的IoT市场,TCL也发布了TCL LINK HUB Mesh AC1200路由器和TCL MOVETRACK宠物追踪器等多款智能连接产品,TCL希望通过多品类产品相结合的方式,覆盖用户全场景需求。


 TCL发布多款手机,5G拍照智能生态是重点


自从2019年TCL首款面向海外市场的手机发布之后,海外手机业务也成为了TCL的发展重点,今年TCL将会进军美国与加拿大市场,是TCL海外业务至关重要的一年。而作为海外业务的核心,TCL手机业务正在成为TCL生态系统中不可或缺的核心分子。伴随着本次三款TCL 10系列手机及其智能设备的发布,TCL意图通过强大多样的手机产品线+智能生态链产品来面对2020全球手机市场的激烈竞争,相信TCL已经做好准备。

推荐阅读:小米mix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