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万商云集为希晨再生布局线上获取百万曝光,引流显著!

2020-05-14 15:40:05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疫情期间,万商云集客户资阳市希晨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希晨再生”)线下业务所受到的冲击,因持续的线上运营而降到最低,并于疫情稳定后迎来销量爆增,它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一、深耕行业二十余年,客户遍布全国!

1、研发出流动废泡沫专用车

废泡沫因为体积大、人工转运成本高、不易远途运输等问题,泡沫回收难以规模化运作。为了突破行业瓶颈,2014年起,希晨再生掌舵人刘明安亲自参与研发试验,做出了流动泡沫粉碎挤压一体机,但市场上很快出现了仿冒品。2018年,希晨再生联合南骏汽车共同研发专用车,且在2019年被专家组评为国家先进技术。

流动废泡沫专用车解决了运输难、物流成本高这些痛点,能就近将废泡沫压缩成为半成品,通过低温融化,达到了国家规定的排放标准,且机械化操作比传统手工装运效率更高。

2、将专利转化为商业价值

希晨再生深入废泡沫加工的细分领域,打造废泡沫加工回收的产业闭环。将加工后的废泡沫还原成塑料原材料,为生产厂供货。公司现有3条聚苯乙烯再生颗粒生产线,环保设备若干,年产值达4000万元。

目前,希晨再生扎根四川,与各大企业达成长期合作。并扶持加盟商通过运营流动废泡沫专用车来提高区域资源回收效率,全国累计服务客户100+家。

刘明安凭借对互联网的敏锐洞察力,在经营管理企业的同时,早已把线上布局纳入了公司的战略规划。与万商云集达成合作后,以搭建营销型网站为核心,开辟了微信公众号这一重要宣传渠道,并利用集客云销、推小宝等工具进行线上营销推广,多维度赋能公司互联网转型。而线上布局的价值也在疫情期间得到最大的体现。

二、线上多渠道布局,

品牌获得百万曝光,引流显著!

希晨再生智网作为企业的互联网名片,通过专业全面图文展示,提高了希晨再生的互联网形象;通过营销政策展示和开通信息填报入口,引导用户留下个人信息,有利于企业获取潜客信息;官网借助集客云销、推小宝等在线营销工具的推广宣传,收获百万曝光,吸引潜客。

万商云集X希晨再生搭建智网

1、集客云销线上推广获百万曝光

疫情期间,希晨再生品牌曝光所受影响极小。近7个月以来,通过集客云销为希晨再生智网每月上线关键词接近1.2万,每月获得产品曝光量约380万。

且通过集客云销为主要线上推广手段,每月为希晨再生智网带来近2000人次的流量,提高了企业知名度,塑造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2、微信公众号持续内容运营,沉淀用户

经过万商云集专业微信公众号的长期运营,希晨再生微信公众号持续发布优质内容,增加老用户粘性,沉淀新客户,并且持续向官网引流,增加了官网的宣传推广渠道,提高了曝光量。

3、推小宝策划活动实现线上招商入驻

疫情期间,借助推小宝策划“邀请好友注册会员,得百元现金红包”主题活动,利用短信、微信群、朋友圈3种渠道,配合折扣或优惠激励,形成传播、扩散,引导客户完成会员注册。活动累积线上预约2000+单,获取5000+新客户。

化危为机,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刘明安也期待着,与万商云集在布局线上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能有更多有志于资源再生行业的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共谋发展。

推荐阅读:江苏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