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乔庄镇扎实做好林业补助促农增收

2020-05-26 11:02:07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一是开展业务培训,做好政策解读。由镇林业站主任负责,通过QQ视频讲解、工作群下发政府文件及具体申报流程、到村、社现场指导等方式,对辖区内27个村、社干部进行天然商品林及公益林补助政策的详细解读,确保政策补助发放工作不走样。

二是统一收集资料,做好数据审核。由镇林业站具体业务员负责,将涉及11个村91个社158266亩公益林补助、14村、68个社、60459亩天然商品林补助,所有申报分配方案的规范性按文件要求进行逐一审核,待所有资料审核合格后,报镇党委政府审批,最后提交县林业局审批,确保数据审核的准确性。

三是公示所有申报结果,做好公开透明。要求所有涉及村、社在室外村务公开栏、微信公众号、手机阳光村务中,对所有申报户面积、补助标准、补助金额进行公开公示,确保申报工作公平公正。

四是统一发放形式,做好资金兑现。按县林业局发放要求,所有农户补偿金,通过社会保障卡“一卡通”监管平台进行审核和兑现,不得截留或挪用,确保资金发放及时有效。(乔庄镇:张小兰)


推荐阅读:如何查找我的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