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实打实战,实事求是 | 南江县应急管理局“实”字当头战疫情

2020-04-01 17:19:09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01组织领导“实”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南江县应急管理局成立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领导指挥全局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经办两手抓。  

02防控宣传“实”

通过制作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标语,利用微信公众号、QQ群、朋友圈等通讯平台,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倡导大家自觉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和公共卫生习惯,引导办事群众科学防范、理性对待,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03日常防护“实”

多渠道购置一次性口罩、手套、测温仪、84消毒液、肥皂等防护用品。强化日常管理,全体干部职工如实报告个人及家庭成员活动轨迹,每天早晚两次监测体温,执行健康状况日报告制度。实行独立分餐制,每日做好办公场所清洁消毒,配备废弃口罩专用回收桶。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常识教育,强调“不在明火处喷洒酒精,不用酒精喷洒口罩消毒,不将酒精和84消毒液混合使用”等内容,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04群防群控“实”

开展防控宣传、人员排查、体温检测、卫生防疫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爱祖国、献爱心、战疫情”慈善捐赠活动,干部职工踊跃捐款。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