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乔庄镇三措施强化安全生产工作

2020-03-27 09:38:05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应急管理。加强各村(社区)、企业、中小学生安全思想教育,以广播、宣传标语、入户等方式,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和红线意识,时刻保持安全警醒。截止目前,共播放安全知识讲座300余小时、张贴标语横幅80条、发放安全知识手册2000余册,群众安全意识明显提高。

二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谁主管、谁负责”岗位责任制,把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和紧迫的工作来抓,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排查隐患,严格安全监管。截止目前,与责任主体单位共签订安全责任书120余份,坚决预防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三是加大排查,消除隐患。充分发动各村(社区)群防群治力量,对辖区内所有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全覆盖”大检查,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隐患问题发现一处整改一处。截止目前,共整治隐患6处,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乔庄镇:张小兰)


推荐阅读:童年游戏机里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