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乔庄镇三措施提升城区居民满意度

2020-03-27 09:38:05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一是带着初心面对社区居民。三个城市社区干部带领30支300人“红立方”志愿服务队,坚持以“为民服务”的初心面对社区居民,走访辖区内居民8520户,提供咨询服务7150人次,切实了解民情、民意,全面提升工作能力,促进工作方法创新,提升居民满意度。

二是带着热心服务社区居民。社区坚持以 “像蜡烛为人照明那样,有一份热,发一份光,踏踏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的态度热心服务社区居民,疫情发生以来在辖区内为居家隔离群众上门服务83次,劝返广场聚集聊天180人次,开展环境整治8次,矛盾纠纷化解6起,政策宣传3840人次,困难救助13人次,助农脱贫攻坚服务9次,营业场所安全检查3次,真正将服务付诸于行动,提升居民满意度。

三是带着公心去处理社区事务。社区坚持以“一碗水端平”的公心处理社区事务,坚持原则,勇于担当。开设“居务公开栏”3处、设立“民意反馈箱”39个、建立小区微信群36个、将各项惠民政策及财务、事务实时公开,接受居民监督,树立起清正廉洁、勤政务实的良好形象,赢得群众的信服、拥护和支持,提升居民满意度。(乔庄镇:张小兰)


推荐阅读:手机性价比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