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乔庄镇“三到位”做好健康通推广应用

2020-03-26 18:32:04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思想认识到位。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广元健康通”的推广使用对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类防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乔庄镇党委政府及时传达上级会议文件精神,要求全体镇村干部高度重视,认真抓好落实“广元健康通”推广使用工作。

宣传到位。多渠道推广,树立人人规范使用的意识。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凭借qq、微信群、电话微信公众号等新型“线上”宣传平台,广泛宣传“广元健康通”操作指南,“线下”通过小喇叭、村村响等方式扩大宣传面,做到辖区宣传全覆盖。

责任落实到位。党员干部带头。乔庄镇机关及各村社区干部深入学习推广“广元健康通”使用的意义,深刻认识“广元健康码”对科学防控疫情的重要意义,落实各村(社区)、党员干部带头申领和使用“广元健康码”。镇网格员,积极做好“广元健康码”的宣传、应用、巡查工作。现全镇党员干部加村社区300余人均已使用广元健康码。(乔庄镇:白梦笛)



推荐阅读:苹果x跟xr怎么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