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青川县乔庄镇三举措抓好春耕生产工作

2020-03-31 11:36:05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俗话说的好:一年四季在于春,春早人更勤。乔庄镇三举措抓好春耕生产工作,确保春耕生产工作顺利推进。

一是提早谋划,加强宣传全镇召开春耕生产工作会,对今年的春耕生产进行安排部署,保证辖区农资物质准备充足,农技站负责宣传土地管理办法和耕地地力保护补贴政策,充分调动农民种植的积极性。

二是深入田间地头,进行现场指导眼下正是春耕生产的大好时节,正是栽种玉米、辣椒等蔬菜的时候,农技站暨农业巡回服务小组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春耕生产技术指导,通过发放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围绕科学种植、有机种植、田间管理,科学施肥等技术,将科学种植知识送到田间地头,为老百姓排忧解难。

三是净化农资市场监管对辖区的农资店加大监管力度和排查力度,严厉查处假冒伪劣农资,净化农资市场,确保农资供应安全、充足。(王建东)


推荐阅读:超声波除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