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乔庄镇“四认真”抓好集体经济管理工作

2020-03-25 17:19:04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一是认真分析市场,把准发展方向。在集体经济前期规划时,根据各村社区地理位置、自然资源等反复论证,分析市场前景,找准各自方向,确保早日见效、长期见效。

二是认真开展宣传,确保群众知晓。各村社区在前期规划集体经济时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召开群众会议,调动群众积极性。及时公示集体经济各阶段进展情况,确保村集体经济发展知晓度。

三是认真管理账务,坚持定期分红。各村集体经济建转账,专人管理,坚持收支两条线,同时定期公示财务情况,确保账目清楚、账实相符,保障群众定期能从集体经济中获得收益。

四是认真落实抵押,防止资金流失。对于集体经济入股企业,双方签订入股协议,企业提供固定资产抵押相关资料,手续齐备,将风险降到最低,防止集体经济流失。(乔庄镇:陈雪梅)



推荐阅读:苹果7p可以分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