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西航为您的青春梦想保驾护航

2020-03-25 15:07:07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从西航走向世界,今天西航君就给大家盘一盘西航优质就业服务,为您的青春梦想保驾护航。

学院与国内外数百家民航及非民航单位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与几十家企业建立了定向人才培养基地。学院就业中心为毕业生开辟了广阔的就业渠道,毕业生主要就业于国际国内航空公司和民航机场以及世界500强企业,涵盖飞行、乘务、空保、无人机驾驶、飞行维修、安检、航空物流、贵宾服务、值机等各类民航岗位以及高端服务、行政管理岗位。

学院毕业生在就业中优势明显,受到用人单位的青睐。近年来,每年数百名学生走向各类民航岗位。其中,每年超过1500名应届大专毕业生被各大航空公司录取成为空中乘务员和空中安全员,超过2000名应届大专毕业生走向全国各大机场安检岗位,就业率超过96%。

报读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的学生,入校即签《教育与就业服务合同》,您可以享受到以下就业服务:

定期举行就业指导讲座

学院定期开展就业指导,为您精准解析就业形势,解读专业优势,让就业选择不盲目。此外,学院还不定期邀请就业于工作岗位的西航学长学姐回母校进行经验分享,为在校学子解答各种关于职业的疑惑。

定期进行聘前培训

学院定期做好聘前培训,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与企业文化,一对一针对性开展模拟面试,现场招聘中的个性化指导、聘后培训、岗前培训,最后护送到岗及跟岗服务,让您轻松应对就业、职场。

依托泛美“一体两翼”战略,提前参加实践教学

学院凭借泛美集团“一体两翼”战略,入读我院的学子均可在就业前进入对口民航岗位参加实践教学,获得最直接的岗位技能与实践经验,助力对口就业,增加就业竞争力。

泛美集团旗下泛美航服集团已分别为空中乘务专业、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民航安全技术管理专业、民航运输专业、机场运行专业、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学生提供到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上海虹桥国际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丽江三意国际机场、广东湛江机场、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等几十家机场进行导乘、问讯、客服、贵宾厅、货检、防爆检查、航务上机、地服、特服等近百个岗位实践,表现优异且意愿留下的毕业生可直接与航服集团签约成为正式员工。

泛美集团旗下泛美通航集团,现已在四川、江苏、山东、甘肃、安徽建立了五大飞行基地,为就读直升机驾驶技术专业、定翼机驾驶技术专业的学生提供飞行实训、私照商照考取,表现优异且意愿留下的毕业生可录用成为飞行员。

泛美集团旗下泛美智飞科技有限公司为就读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提供民用无人机驾驶员合格证、无人机驾驶员执照、摄影测量员等无人机行业证书培训及考证;提供实习、参加各类大赛机会;优秀实习生可直接与公司签约成为正式员工。

学院凭借集团发展实力在充分满足学生实践教学和实习需求的同时,内部可直接解决学生就业问题。

深化校企合作,定向培养

积极开拓“校企合作”,借助“共建专业”的优势,定向培养企业员工,目前我院已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京邦达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成都航空有限公司、四川泛美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成都山河飞机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合作,为就读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飞机电子设备维修专业、飞行器制造技术专业、通用航空器维修专业、通用航空航务技术专业、航空物流专业、虚拟现实应用技术专业、航空油料专业、电子商务专业、人工智能技术服务专业、移动互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学生提供更多实习机会、企业培训机会,学生可在企业享受师傅一对一经验传授,提前共享企业内部资源,为定向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权威训练资质,定向签约

依托我院已具备的“中国民航局公安局航空安全员训练机构”、“中国民航局民用航空器维修执照考点”培训资质,与多家航空公司和机场,签订了就空中乘务专业、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民航安全技术管理专业、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飞机电子设备维修专业、飞行器制造技术专业定向培养协议,学生一入校表现优异者即可获得定向培养,定向签约的机会。

支持毕业生参军入伍

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支持毕业生参军入伍,配合国家政策,为学生做好相关服务。

扩宽升学渠道,提升学历

积极扩宽升学渠道,学院已与西南科技大学、绵阳师范学院实现跨校专升本合作,较之去年相比,2020年专升本升学比例有了明显提高,就读本科不是梦;自考专升本,学院已与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交通运输(民航运输方向)、空中交通运输(客舱方向)、航空维修工程管理(机电方向)等专业合作;与四川师范大学社会工作专业合作,每年有30%的学生报读自考本科,学院免费为学生提供辅导,学生考完所有科目即可拿证,拿证时间不受限制,什么时候考完什么时候拿证,过关率70%-80%左右,鼓励在校学生提升学历水平,增加核心竞争力,为职场发展蓄力。

开展境外留学项目

开展“境外留学”项目,学院已与法国、德国开展境外留学合作三年来,已有几十名学生走出国门,实现了100%留学考试过关率、100%境外本科大学录取率,既实现学生专升本的学历需求,又满足境内、境外就业的双选择。

在西航,梦幻英伦校园、奢华实训中心、民航专家团队、创新育人模式、国际课程体系、强势科研能力、炫酷校园生活、无忧就业保障,我们将用爱与责任伴您度过精彩的大学时光,用最敬业的态度和最优质的服务,引领您的职业未来……

2020网上报名正在进行中,网上报名时间:截止至20日18:00,学校确认时间:3月23日8:00日至27日18:00考试时间:待定

单招ing,最美西航等您来!现在加入到我们的大家庭中吧,心动不如行动,愿您启梦西航,飞向蓝天!了解更多西航专业以及招生资讯,你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咨询,电话咨询:龙老师13980506973;微信号:myfmfxxx;QQ:2143365892


推荐阅读:inface洁面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