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从建房到装修,爱乐居轻钢别墅一站式全包

2020-03-25 11:21:05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每一个时代的结束,都是一种颠覆。轻钢别墅作为一种新型房屋,必定是对传统房屋的一种颠覆。轻钢别墅是现代新兴的一种装配式房屋。不仅搭建简单、施工周期短而且具有抗震环保的特点。

传统建筑建设需要3个月到半年多,而轻钢别墅只需一个月就能建成,为消费者省时省力省钱,对于市场而言,是建筑行业转型升级的最佳时机,对于国家政策而言,轻钢别墅完全符合当前环保需求。

爱乐居钢别墅从工厂生产完所有的材料,在施工现场组合安装,不仅可以减少现场施工的实力,同时也提高了施工的工程质量和时间效率;按照住户需求进行住宅设计和制造,这也是其室内装饰的优势:速度快,周期短,效率高,施工不受季节,全天候施工,使建筑物成为智能先进的生产模式。

爱乐居轻钢别墅全力发展打造一个集成别墅 + 智慧整装 + 集成墙板 + 智能控制家居的模式,采用一种新型轻钢材料,集成化装配,内部装修可以采用绿色环保集成板材,拼扣式安装,搭配人工智能家居,实现经济一体化信息集成式生态城市住宅,从设计、生产、建造一站式全包服务,从硬装到软装一站式购齐,让消费者能够轻松拎包入住。

爱乐居轻钢别墅对地势条件限制较小,适用大部分地形,可以与自然环境融为一体;使用寿命长,防腐防潮、阻燃,产生的维护、维修少;防风抗震,安全性能高;墙体薄,变化自如,空间大;轻钢结构住宅热传导低,温度变化小、保温性能好、节能效果好,与砖混结构住宅相比,节能可达70%以上,夏冬空调设备可节约耗电30%以上。

与传统建筑相比,轻钢别墅可节省80%的水、70%的能源、70%的时间、20%的材料和20%的土地。 从生产到施工再到循环利用,轻钢别墅能最大限度地节约资源,这也是国家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目标。

推荐阅读:超声波除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