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向逆行者致敬 武术人在行动

2020-04-03 09:46:05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在这次新冠疫情最艰难的时候,四川1463名医护工作者代表四川出征,这群逆行者冒着生命危险奋战在第一线,把湖北同胞一个个从生死线拉回来,感动着全世界的人!

在他们陆续返川后 ,中国狮子联会四川代表处在向每位援鄂返川的白衣天使捐赠爱心包以后,联动16支服务队和四川巴蜀武术国际交流中心、武侯区武术跆拳道协会众多武术界拳友及1家爱心企业,联合四川省红十字基金会,在四川省卫生和健康委员会支持下,又一次向这群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捐赠一批练功服,用于他们在酒店隔离期间,进行八段锦等疗养运动时使用。

为充分响应“武术助力抗疫献爱心” 捐赠练功服活动,巴蜀武术界众多知名人士和武侯区各太极拳辅导站拳友们积极响应,仅用了6个小时的时间就募捐了1万多元。

在四川代表处和四川巴蜀武术国际交流中心的多方努力下,短短的三天就组织到位这批练功服,并在中国狮子联会四川代表处彭长军主任,四川巴蜀武术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武侯区武术跆拳道协会主席闫建强的带领下,由四川天府服务队,四川长江服务队,四川润泽服务队,四川乐活服务队,四川熊猫服务队,四川蓉城服务队,四川狮爱阳光服务队,四川狮爱星光服务队的狮友们和四川巴蜀武术国际交流中心、武侯区武术跆拳道协会的有关人员,分五批把物资送到了援鄂返川医护工作者所居的酒店。愿我们全川狮友和拳友的心意化作满满的爱,陪伴这些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度过不一样的隔离时光。
特别感谢参与本次联合捐赠的中国狮子联会四川代表处各服务队和巴蜀武术、武侯区的众多拳友。

据悉,在四川巴蜀武术国际交流中心的号召下,巴蜀武道旗下26家分馆,为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子女提供一年免费训练,为战斗在抗议一线的所有人员提供免费训练半年的计划。

疫情虽在继续,但武术人行动的脚步从未停歇,响应政府号召,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助力全民战“疫”。


推荐阅读:快门线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