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善介医疗携MAHA离子产品 助力成都新经济新场景新产品首场发布会

2020-04-02 13:49:05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在疫情“压力测试”下,以智能制造、无人配送、在线消费、医疗健康为代表的成都新经济展现出强大潜力,应用场景得以迅速拓展。在此背景下,3月31日,“场景营城 产品赋能 新经济为人民创造美好生活”——2020成都新经济新场景新产品首场发布会召开。本次发布会共有47家成都新经济企业发布100余款新产品,并采用“主会场+3个直播分会场”的多平台网络互动形式,展现出成都场景营城、机会营城和新经济营城的良好城市生态,四川善介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成都新经济企业“战疫”榜上企业之一也应邀参会。

image.png

【2020成都新经济新场景新产品首场发布会现场】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成都新经济企业抓住机会窗口,聚焦智能生产、智能生活、智慧城市三大领域创新经济形态和模式,推出一批“破土萌芽、逆势而上、赋能共生”的创新产品和服务,彰显成都新经济企业蓬勃生机和创新活力。

image.png

现场还公布由成都新经济企业俱乐部与成都市人工智能产业协会、成都市大数据协会、成都电子商务协会等24家行业协会联合发布的有突出贡献的成都新经济企业“战疫”榜,清单聚焦防疫产品、防疫技术、防疫服务三大类别,梳理整合了63条清单信息,其中四川善介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旗下MAHA离子全系产品入选。

image.png

【成都新经济企业疫情防控能力清单】


同时,精彩的分会场活动则用线上直播的方式,让不能去现场的观众在网上了解到本次大会的详细内容。四川善介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智能生活分会场的代表之一,携旗下核心“战疫”产品氧先森大白登台亮相,向广大市民介绍本企业自主知识产权的MAHA离子技术在杀菌消毒,防疫抗疫中的出色表现,也同时将功能原理进行详细的讲解,引起很多观众的关注。

发布会后,四川善介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表示会继续坚持公司理念,加入到成都新经济建设的行列中,为场景营城理念加速落地做出贡献,并将推出更多智能化、个性化的新经济产品,共创人民美好生活。



推荐阅读:adobe免费软件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