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雅渝一家亲——喇叭河送福利啦

2020-04-29 18:23:04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4月27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四川省雅安市重庆区域合作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重庆举行。现场签署了一揽子合作协议,涉及大数据、教育、汽车、旅游等多个领域,开启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雅安篇章”。

微信图片_20200429175123.png

在文旅合作方面,双方将充分利用两地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加强文化活动、文化精品的交流合作,加强旅游市场培育、旅游配套商业等方面的合作,促进两地旅游产业共同繁荣。

_DS20009.jpg

巴山连蜀水,雅渝一家亲。作为雅安市最具代表性的主要景区之一,二郎山喇叭河旅游景区率先向重庆市民送来旅游福利:

1、重庆市民半价游。2020年12月31日前,重庆市民享受雅安市民同等待遇,共享门票半价优惠福利。

2、重庆考生免费游。参加2020年中、高考的重庆考生,凭2020年准考证,享受免景区门票福利。

景区简介:二郎山喇叭河旅游景区,位于雅安市天全县境内,是川藏公路干线318国道和“川西黄金旅游环线”的重要节点。“春赏杜鹃夏避暑,秋观红叶冬嬉雪”是喇叭河四季的经典景观和特色体验。盛夏将至,二郎山喇叭河23度的夏天和焦山上盛开的万亩杜鹃花海期待每一位前来避暑的游客。

推荐阅读:中国财经报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