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新款iPadPro曝光!尺寸不变显示屏大更新,会比120Hz更舒服吗?

2020-04-29 10:14:57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作为当前科技行业的领头羊,苹果的每一个产品几乎都让人印象深刻,但强如苹果,也并非每一个战略都是那么完美无缺。最典型的案例就是 Apple Watch 和 iPad,前者本身是为了时尚而创设,但最后凭借着运动与健康而获得大众欢迎,而另一个本身是为了填补手机和电脑的空缺,但由于手机屏幕越做越大,而被迫升级为生产力工具。

iPad Pro,素材来源:Unsplash

而 iPad 成为生产力工具的代表就是 2018 年推出的 iPad Pro 了,这款产品显然是当前升级最大的 iPad,不仅正面取消了 Touch ID,同时在用上 Face ID 的同时,做到了没有刘海的程度,当然,最大的升级在于用上了 120Hz 刷新率屏幕,可谓是苹果产品外观和工艺设计的巅峰之作。

iPad Pro,素材来源:Unsplash

而如今,该产品也将正式迎来升级。据悉,新款 iPad Pro 或许将于第三季度正式推出,它虽然在尺寸上延续了 11 和 英寸的设计,但最大的更新依然在屏幕方面,据悉,它会采用miniLED(次毫米发光二极管)背光技术的显示屏,使用这样技术的屏幕,能让设备的对比度、亮度、灰阶等做到不俗的水平。同时,该技术也能让产品做的更加轻薄。

这样看来,在苹果看来,如何将设备做到专业的程度,其主要方法就是在屏幕上面下功夫,此前的 MacBook 是如此,如今 iPad 也是如此,而 iPhone 就更不用说。或许,这样的做法,也会给其它厂商提供一种思路。

推荐阅读:无锡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