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乔庄镇“三早”做好汛前各项准备工作

2020-03-30 17:21:07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早落实,成立防汛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乔庄镇地质灾害防治汛前“七查”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和突发性应急预案,确保在汛前能进行拉网式排查;完善防汛值班表,落实领导干部24小时带班值守制度,要求做好值班记录,值班期间必须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做好应急突发处置。

早检查,了解全镇地质环境和地质灾害分布特点及诱发因素。努力排查新的隐患点,尤其是沿河道、沟边修建的住宅进行重点排查。排查出的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逐一登记造册,目前正在完善中

早宣传,加强对群众的汛期安全教育。各村要通过多种形式,有针对性地对群众开展汛期安全教育,强化群众安全意识,特别是要安排相关专业人员加强群众应对洪水等突发事件的应急演练,提高群众自救自护能力。(乔庄镇:赵雪)


推荐阅读:学习app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