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乔庄镇多措并举做好清明节期间防火工作

2020-03-29 13:06:13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召开党委会研究落实清明节期间防火事宜,形成各部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建立由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全镇分为10个片区,组成30个清明防火小组,细化任务分工,确保清明节期间不发生火情火灾。

二是广泛宣传教育。通过走访入户发放宣传单、公路沿线悬挂宣传标识标牌、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广泛宣传教育,积极倡导文明扫墓、祭祀新风尚,提倡群众采取植树、献花等文明、环保的方式进行祭奠。截止目前,在公路沿线、林区的醒目位置悬挂森林防火宣传标语10余幅,向林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300余份,安置宣传标牌10余块。

三是做好应急准备。30个村形成防火应急预案,组建防火应急队,有火必灭并做好扑火机具的储备、维护与检修,一旦发生森林火灾,24小时确保有险必达,积极处置。截止目前发生火灾隐患8处,现已全面排除。(乔庄镇:杨兴)



推荐阅读:苹果7p运行内存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