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乔庄镇:持续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

2020-03-23 17:02:14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落实“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并把安全生产工作纳入年度考核内容。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进一步强化我镇监管责任。

二是强化监督检查。按照“六个不放” 要求(安全生产警惕不放松,问题整改不放过,企业主体责任不放任,部门、地方安全监管责任不放宽,应急救援准备不放手,责任落实、应急值守不放空),采取突击检查、明查暗访、随机抽查等多种方式,深入开展督查检查,并对发现问题的企业、单位通报并限时整改。

三要强化责任追究。要按照《考核细则》,进一步细化对各村(社区)履职检查和日常考核,对安全隐患整改不力、主体责任落实不好、导致发生事故的企业,依法追究责任。(李自桃)


推荐阅读:笔记本有哪些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