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高碑社区联合成都新世纪医院 走进社区防疫一线,医疗服务暖人心

2020-02-24 10:23:03 来源: 阅读:1
评论(0 收藏(0

当前,各地企业陆续复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期,而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社区处在基层治理最前沿,也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成都高碑社区党委携手成都新世纪妇女儿童医院、武侯新世纪大悦城门诊在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建设健康小屋,他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到达一线,积极的参与到社区防疫阻击战中。

(▲成都新世纪妇女儿童医院) 

  

(▲成都新世纪大悦城门诊)

  

(▲高碑社区健康小屋)

 

医疗团队联动 守护社区健康

健康小屋配置了专业医务人员,协助社区做好返蓉居民的卫生消毒、体温检测工作;通过电话、海报、展架、线上疫情系列公益微课程,开展防疫知识卫教;组织抗疫心理支援服务组,对老、弱、病、残、孕等重点关怀人员,提供医疗咨询、健康指导、心理咨询服务。

  

医疗健康在线咨询  疫情隔离爱不隔离

疫情防控期间,不良信息的传播居民常会恐慌。而防疫不仅要守好社区的健康大门,还要守好社区居民的“心门”。于是,健康小屋专门为高碑社区设立了“线上云问诊群”,医生每日在线坐诊,开展线上的疫情相关疾病服务,织密社区疫情防控网,共筑生命“防护墙。

众志成城,防控疫情,我们相信,春天终将到来,“疫情的冬天”终会过去!

  


推荐阅读:苹果7p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