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特殊的志愿者

2020-02-20 12:49:04 来源: 阅读:1
评论(0 收藏(0

每个时代,都有不同的英雄。而在此刻,让我们向那些在疫情面前,迎难而上的志愿者们致敬!让我们向那些战疫逆行中的医务工作者们致敬!

隔离病毒,没有隔离关爱。对于这些特殊志愿者来说,疫情之下,用生命赴使命,用生命守护生命,他们对白衣战士的医者仁心和无私奉献,远比战场之外的人们感受更直接、更强烈。没有医务人员的精心治疗,恐怕就难以打败染身的疫魔。人们常说,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感恩不仅仅是口头上的,更应落实到行动上。

在灾难中,那些最突出的人物和事迹往往最容易被人们记住,而那些同样抛却了生死,默默奉献的普通人,或许很容易就会被遗忘,这就是志愿者精神,但对于他们来说,这些并不重要,因为他们知道自己为了什么而出发,为了什么而奉献。不求扬名、不求回报,此可谓之大爱

,是一场必须打赢的战役。我们应向战斗在一线的白衣战士致敬,也应向这些默默奉献的特殊志愿者学习,学习他们的感恩情怀,学习他们的责任担当。岂曰无衣,与子同裳,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就会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面对抗击疫情这场人民战争,希望我们共同坚定信心迎难而上。让我们携起手来,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静待春暖花开的日子早日到来!

江油市人民医院 任国虎


推荐阅读:三星手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