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正文

周末玩什么:实体加App互动的推理桌游,中日合作的独特背景Gal Game

2020-01-14 15:03:00 来源: 阅读:1
评论(0 收藏(0

“周末玩什么”是来自触乐编辑们的每周游戏推荐。每周末,我们都会各自推荐一款当周的新游戏(偶尔也会有老游戏),它们可能是PC或主机游戏,也可能是手机游戏,来供大家参考、选择;也可能是集体品评一款热门或有特色的游戏,给读者朋友们提供一款游戏的多个视角。

当你在周末赖床,没决定接下来玩点什么好的时候,不如来看看我们的选择里面是否有你感兴趣的,也欢迎读者和开发者朋友们向我们寻求报导。

陈静:《推理事件簿》(Android、iOS、桌游)

关键词:桌游、App辅助、VR、推理

一句话推荐:单人多人皆可,视觉效果与沉浸感优秀的“多媒体”桌游。

“周末玩什么”这个栏目,表面上是各位老师给读者朋友们推荐游戏,但实际上,我的朋友也时不时会给我推荐游戏,有的游戏就会被我拿来“借花献佛”。今天我要推荐的《推理事件簿》(Chronicles of Crime)正是这样。

《推理事件簿》是一个桌游。作为桌游,它的主要组成部分是卡牌。卡牌分为地点、人物、证据、特殊物品、鉴证专家等几类,顾名思义,对应着与案件相关的地点、被害者、凶手、证人、证物、线索和对主角有帮助的调查方式。

周末玩什么:实体加App互动的推理桌游,中日合作的独特背景Gal Game

《推理事件簿》的全部道具,看上去很多,玩起来却并不复杂

与此同时,游戏还有一个与之匹配的App(可从App Store或Google Play免费下载)。App内含数量众多、难度各异的剧本,将不同角色、地点、物品组合成一个个推理故事。玩家需要进入这些故事,查找线索,认真推理,找出真凶。

周末玩什么:实体加App互动的推理桌游,中日合作的独特背景Gal Game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