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金牛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暗访督察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2020-04-10 22:40:14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4月8日,疫情最重的武汉市正式“解封”。

这说明,最为灰暗的日子已经过去。

疫情下的成都,已经按下开启键,城市正常秩序正在逐步恢复。

城乡环境治理工作目前状况如何?

面对按下开启键的城市,金牛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德强率区政府办、区综合执法局相关人员,深入城乡结合部,暗访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4月8日一早,周德强率队出发,第一站是涉及民生的子云路过渡菜市场。

周德强一路走、一路查看市场管理情况、卫生环境情况。

除了询问街道负责人、市场管理方,周德强还与市场经营户、买菜的市民亲切交流,并专门查看了附近公厕的卫生情况。

他勉励大家齐心协力、共度时艰,打赢抗疫攻坚战。“要把菜市的秩序维护好,更要把菜市内外的环境整治好。”周德强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加强菜市周边的执法力度,坚决杜绝活禽宰杀;要加强周边环境的综合治理,确保菜市干净整洁。

在金丰路成彭立交桥下,周德强专门督查了绿化带裸土问题以及货车乱停放问题。他说,城市按下启动键,就要逐步恢复城市正常运行,相关部门和街道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补齐城市短板,给市民一个有序、整洁的城市环境。

接着,周德强还率队前往府河苑横路府河新城东南门,督查机动车辆乱停放问题。“城乡结合部,环境要优美、秩序要井然。”周德强强调,要加强城乡环境日常管理,通过爱国卫生运动消除脏乱差,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和品质。更要通过创新管理方式、方法,强化综合执法力度,解决机动车乱停放等管理“顽疾”,不断提升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在金青路点位,周德强实地查看了空置地块垃圾堆放问题。“垃圾乱堆放,容易造成蚊虫滋生,传播各种疾病。”周德强说,天气逐渐转暖,全区既要继续推进“大扫除”活动,迅速转运、清除掉堆积的垃圾。更要加强辖区的日常巡护管理,及早发现、解决垃圾乱倒问题。还要加大处罚力度,对乱倒垃圾,破坏环境的行为坚决说“不”。

城市按下启动键,区长先行来把关!

春来,疫去!

我们期盼金牛城市更美好



推荐阅读:vivo与oppo什么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