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超环律师事务所圆满完成2019年度律师事务所年检工作

2020-04-13 16:32:04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核心提示:2020年4月13日上午,成都市律师协会年度考核小组戢爱平会长、赵梅会长一行莅临四川超环律师事务所考察指导并开展了2019年度律师事务所年检工作。超环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叶进,合伙人李辉律师、合伙人张亮律师、杨阳律师等参与了接待。

年检开始前,超环律所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李辉律师从律所基本情况、律师人数、业务拓展情况、党建工作方面、律所荣誉、法律援助及街道社区服务等多个方面介绍了超环律所事务所2019年的发展情况,获得了律师协会领导的充分肯定。

年检过程中,戢爱平会长、赵梅会长等通过实地走访、交流谈话、阅览卷宗、审查文件等方式,重点对律所业务档案、律师执业档案管理情况;党组织健全,党员活动开展情况;重大疑难案件集体研究和请示报告制度落实情况;律师事务所对律师执业实施监督和投诉查处情况;统一收案收费、收费管理、财务管理、人事管理等制度建立和实施情况;规范律师事务所与其所聘用律师劳动用工情况;为律所聘用律师及辅助人员缴纳社会保险情况;律师事务所组织律师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教育情况,组织开展业务学习和参加执业培训情况;律师事务所的办公场所情况等进行了严格、全面的审查。

另一方面,戢爱平会长、赵梅会长就2019年律所所有执业律师在受行政、行业奖励及惩处情况;履行法律援助义务,参加社会服务及其他社会公益活动的情况;办理法律服务业务、重大案件、群体性案件的情况;参加继续教育培训情况;文件、档案、卷宗等材料整理规范情况以及执业律师其他各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现场考核审查。并给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至此,超环律所事务所2019年度年检工作已顺利完成。

过去的一年,超环律所事务所在工作中得到了各政府部门的信任和认可,更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当事人的信赖,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未来的工作中,我所也将继续对律师收案管理、业务水平、执业行为等严格要求。不断提高律师的业务水平和职业修养。不断改进、完善律师事务所管理制度,争取在下一执业年度内,争取更好的成绩。超环律所全体律师及工作人员一定会以更高的政治觉悟、更强的服务意识、更精的专业技能,为党政分忧、为百姓解难。



推荐阅读:iphone查找我的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