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西航学子优秀!收到一份来自英国航空的感谢信

2020-04-20 11:09:07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近日,在泛美星程北京项目部进行实践教学学习的西航学子卢宇茜收到了一封来自英国航空伦敦总部的感谢信,信中表扬了她对英航旅客Skvarka先生“超越期待,令人感动的服务”,深切表达了对她用心服务的感谢与赞美,并对泛美星程和东海航空贵宾休息室的服务表示高度赞许。

感谢信(中英文)

Skvarka先生:Cathy卢宇茜给了我超出预期的帮助……她的所作所为我真的感激不尽!最好的客户服务就是超越客户的期待。

国航空公司中华区机场经理Bexcky Sun:您的付出完全符合大英航空的服务宗旨……干得很棒,真诚地祝愿你。

想旅客所想,急旅客所急

今年10月,西航学子卢宇茜迎来了她的实践教学学习机会,她选择成为东海航空两舱贵宾休息室的一名接待人员,将自己在学校的所学应用到工作中,将真情服务带给所有的旅客。

11月9日上午10:30,一位英航公务舱外籍旅客慌忙而焦急地走到休息室前台,请工作人员帮他接电话。原来旅客Skvarka先生将自己的手机落在了出租车上,虽然联系上了出租车师傅,但因为语言不通两个人都无法交流。

了解到具体情况以后,正在值班的卢宇茜将工作交接给另外的同事,主动提出帮旅客取回手机。她一边与出租车司机仔细沟通确认取回手机的地点,一边安抚旅客情绪。此时,离旅客登机的时间不足一个小时。

在往返取手机的路上,卢宇茜争分夺秒,跑得气喘吁吁。平时需要半小时的路程,她只用了20分钟,终于赶在航班登机前将手机送还到旅客手中。旅客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机十分感动,一再感叹不敢相信如此短的时间里他的手机能失而复得,“Thank you very much! Thank you very much! You are very nice!”

最好的服务,就是超越客户的期待

收到感谢信以后,卢宇茜说自己感到非常开心:“乐于助人真的很快乐,特别是那种被别人需要的感觉。很高兴我的工作能够给Skvarka先生带来便利,让他感受到我们的用心服务、热情好客;也很感谢英航总部如此重视这次的事情。”

卢宇茜是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民航运输专业的一名学生,她的行动展示出了西航学子别样的风采,呈现了西航良好的育人效果。只要用心用情,或许并不惊天动地,但在他人需要时伸出援手,却会释放出非比寻常的力量,激荡起人们的精神共鸣。

帮助小朋友找到回家的路、悉心照顾突发疾病的旅客、为赶时间的老人合理规划行程,帮助其顺利回家……还有更多的西航学子,他们在不同的场合里,主动帮助旅客,通过一件又一件看似平凡普通的小事,温暖着每一位旅客的回家路。

据了解,此次获得感谢信是东海航空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开航以来收到的第一封感谢信,也是英国航空进入大兴机场以来收到的第一封感谢信。

实践教学学习,遇见最好的自己

离开课堂,将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应用到实际的工作中,这是对同学们专业技能是否扎实最客观、公正的检验。在实践教学学习过程中,西航学子们将泛美星程“帮助他人,快乐自己”、“微笑迎接旅客,用心服务旅客,真情感动旅客”的理念落实到每一件小事中,共获得各类表扬信件达5000多封,锦旗300多面,受到旅客的称赞。

泛美星程的西航学子唐心悦、刘举林收到了一封长达五页的感谢信

在泛美星程深圳项目部进行工学交替的西航学子们收到的锦旗

实践教学是职业教育发展的必然,其以就业为导向,将学习与工作结合在一起,是对教育资源和工作环境的有效整合。自从2017年12月开始,泛美集团充分利用学院的人才优势和智力支持,共有数千名西航学子先后来到学院所属泛美集团旗下泛美星程进行实践性教学学习,真正打开了高职院校校企合作的瓶颈,实现了“校中有企、企中有校、校企同质、融合发展”。

此外,泛美集团已探索出以航空产业为引领,民航教育、民航服务、民航培训、教育科技、旅游开发、特色小镇、通航产业创新融合发展之路,实现了企业转型升级发展新路径,为航空职业教育奠定了坚实的产教融合基础,打造了全产业链教育品牌集群。

2020网上报名正在进行中,网上报名时间:截止至20日18:00,学校确认时间:3月23日8:00日至27日18:00考试时间:待定

单招ing,最美西航等您来!现在加入到我们的大家庭中吧,心动不如行动,愿您启梦西航,飞向蓝天!了解更多西航专业以及招生资讯,你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咨询,电话咨询:龙老师13980506973;微信号:myfmfxxx;QQ:2143365892


推荐阅读:华为真无线蓝牙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