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西南口腔平台:疫情带来的口腔护理意识的提升

2020-04-07 13:01:05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根据近年来的相关调查数据,中国口腔市场出现:患病率高、就诊率低的现象。我国目前口腔患者超过六亿,发病率接近50%,但就诊率不到5%,绝大部分患者未得到有效诊疗,主要原因之一是看牙费用居高不下,再加上各种隐性消费,比如种植一口牙多达几万到几十万不等,患者宁愿忍受痛苦,也不敢去门诊治疗。随着国民经济的提高,居民口腔保健意识增强,口腔市场将迎来消费升级。西南口腔互联网+平台的出现就是为了解决现在口腔产品的问题。

口腔护理意识的提升以及口腔健康关注度的上升,也驱动口腔护理市场呈现新的发展趋势。不少消费者反馈,因长期戴口罩,具有即时清新口气的口腔护理用品成为生活刚需品。口腔护理不再满足于早晚刷牙,多元化多场景多用途的口腔护理用品也逐渐走入人们的视野,接受程度相较疫情前有明显提升。数据研究机构最新发布的行业数据显示,以清新、抑菌等为主打卖点的口腔护理产品搜索量在电商平台热度创下历史新高,其中具有抑菌效果的口气清新喷雾销量暴涨500%

西南口腔互联网平台也是为了广大会员能够足不出户能够买到心仪的产品

居民重心回归居家生活,家庭消费成为主要消费场景。日化个护类产品需求在短期内呈爆发式增长。口腔护理产品具有家庭消费特征,尤其是疫情期间,全家人生活起居都在一起,男女老少需求各有不同,多元化的口腔护理产品需求旺盛。

对健康的追求,不只在于身体,口腔尤其重要。80/90后作为大健康时代下的市场消费主力,健康意识超前,品质和健康是其消费时关注的两大要素。口腔个护产品作为刚需产品,在疫情过后也许会呈现报复性地增长,对品牌来说,全面布局品质保障+品牌沉淀的口腔护理产品尤为重要。伴随新消费方式的崛起,国民生活品质提升,消费能力增强,拥有更加垂直细分功能且兼具品质和健康的产品将更容易吸引消费者购买。所以西南口腔平台也希望更多的拥有好的产品的厂家能够加盟西南口腔平台。

疫情期间,漱口水、口喷这类小众口腔护理产品的井喷式增长,也给了我们一个信号,口腔护理产品的消费升级时代已经来临。相信疫情结束后,更加垂直细分的多元化口腔护理产品更会成为国人口腔消费的主流趋势,以产品赋能来迎接疫情后口腔行业发展新拐点,“新”口腔健康消费的春天来临。


推荐阅读:env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