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热线 > 新闻 > >
四川科技职业学院博海菁英学院2020春季招生简章
发表时间:2019-12-04 09:59:04   四川热线 来源:未知

四川科技职业学院博海菁英学院引领学生开阔视野、培养学生生活习惯、带领学生尝试体验、教会学生付出感恩为己任。博海菁英学院努力培养正直乐观、自信上进、善于沟通、多才多艺、勤奋感恩的社会菁英

四川科技职业学院(University for Science&Technology Sichuan)简称“川科院”,是经教育部备案、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建立的全日制、综合性、应用技术型普通高等院校。面向全国统一招生,目前在校生规模18000余人。

博海菁英学院——直属于四川科技职业学院,是按照校企协同育人标准与共建的特色二级学院。下设四个专业集群,分别为计算机高新技术系,幼儿师范教育系,护理医药系,城市轨道交通系,毕业生就业率+升学率始终保持在100%

准军事化管理的育人模式

一、三统一:统一就餐、着装、作息时间;

二、严格的学生操行评分考核实施细则;

三、严格的学生请假制度;

 学院实行封闭式管理,教学期间学生不得擅自进出校门。因事、因病外出需办理请假手续,具体流程是:

1、学生本人向家长(监护人)说明请假事由;2、学生家长向班主任电话或短信说明其是否同意学生请假;

3、家长同意后,班主任按规定同意学生请假;家长不同意,班主任不得同意学生请假外出;

学生周末离校/留校管理规定:

1、周末按请假规定离校学生,周五、周六晚可不再学校寝室住宿,安全由学生和家长负责;

2、周末按请假规定留校的学生,周五、周六晚必须回学校寝室住宿,并且在周五、周六下午六点参加学校周末留校生晚点名及晚上寝室查寝;

学生入学享受的助学待遇:

国家助学金

1享受的范围条件

凡户籍属于国家划定的连片特困区学生,无条件享受国家助学金

总人数减去连片特困地区学生人数后按20%的比例由学校各级评审小组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投票选举,选出一部分贫困学生享受国助金

22000//,共享受两年

住宿优惠

1凡享受国助金的学生,同时享受500//,共两年的免住宿补贴。

2成都户籍免住宿:凡属大成都户籍的学生,享受600//年 ,共两年的成都户籍免住宿补贴(享受国助金的学生不同时享受成都户籍免住宿)

学费优惠

凡是有我校正式学籍的一年级、 二年级三年级学生均可享1700//年共三年的学费减免补助

凉山州州外就读学生资助

凡凉山州西昌市德昌县 会理县 会东县宁南县 冤宁县(5县一市)的学生可享受凉山州州外就读资助,一年1500//年共享受两年。(此项补助由凉山州教育局拨发)

学校奖学金

对品学兼优者,将获得学校颁发的特等奖(8000//),一等奖(5000//),二等奖(3000//),三等奖(1000//)的奖学金

企业奖学金

校企合作将对品学兼优者颁发资助奖励补贴授予标准:由学生入学成绩后续学业表现决定

注:1、报读我校的新生需理好本人身份证 在入时上交身份证复印件;

就读我校期间,国家有新的资助政策,按新的资助政策实施。

博海菁英学院开设四大专业系部:

一,计算机高新技术系

概况:

本院计算机高新技术系开设云计算技术及应用、大数据技术及应用、跨境电子商务、欧美软件外包、影视动漫与艺术设计、数字媒体应用、VR虚拟产品设计制作等7个专业,现建有人工智能实训室、仿真机器人实训室、手机APP编程实训室、网络安全实训室、大数据分析实训室、电子游戏竞技实训室等80余间。

师资力量:

本学院拥有一支学者型、专家型、双师型的教师队伍,同时聘请全球知名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工程师”、“能工巧匠”等一线技术人员担任兼职院长、兼职专业带头人、兼职教师,全程参与培育人才。现有专任教师792人,聘请校外教师198人,其中博士生导师8人、硕士生导师11人、学科带头人51人、“双师型”教师60人、教授副教授占教师总数60% 以上。企业一线师资的数量与专业专任教师总数之比达到1:1以上,学校师资结构很好地满足了人才培养的需要。

就业:

博海菁英学院与阿里巴巴、华为、互联网巨头科技企业百度公司、无限通信和无线网络供应商珠海世纪鼎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建,通过深度的行业布局,推进实践与教育融合,使学生在毕业前就拥有1年项目经验,提高就业竞争力,提供广阔的就业平台支持。

二,幼儿师范教育系

概况:

本学院幼儿师范系开设有幼儿园经营管理(园长班)、学前教育(国际班)、学前教育等三个专业,在校生达800余人。建有数码钢琴实训室、舞蹈实训室、美术实训室、语音室、手工制作室、幼儿综合模拟室。

师资力量:

博海菁英学院幼儿师范系其中教授占25%,副教授占45%,硕士以上学历教师占80%。学院教师拥有多项教研成果;专业课程设置充分关注社会发展对创新型人才的需求和区域经济发展需要。

就业:

学院不断发掘具有先进教育理念和教学设备设施的幼儿教育机构并进行友好沟通、交流与合作,将其纳入我们的校企合作教学实训基地建设规划中。目前,已与近20家幼儿园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在夯实学生专业素养的同时,强调综合素质以及学生实践能力提升,学生在3年学制内要用至少1年的时间到成都周边幼儿园或校办幼儿园实习、实训,做到“毕业就能上岗,上岗即能顶岗”。

三,护理医药系

概况:

博海菁英学院护理医药系设有中医康复、涉外护理、护理、药剂等四个专业。自2014年以来,按照实验实训室建设规划,已建成医学基础、临床护理、药学类实验实训室41间,能满足护理、药品经营与管理、中医康复、药剂学的需求,实验实训项目开出率达100%

师资力量:

现有专业教师42名,其中专任教师30名,兼职教师12名。高级职称14名,占教师总人数的33.3%。成立了护理、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聘请四川省护理、药学领域专家指导专业建设,促进学科的建设和发展。

就业:

学生实习就业渠道畅通——由三所附属医院(含两所非直属附院)和包括川大华西附属第一人民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成都军区总院、乐山市人民医院、武警四川总队医院等在内的68所教学或实习医院构建的校外教学、实习基地。

四,城市轨道交通系

概况:

本院设有航铁乘务、航铁地勤(安检、票务、VIP商务)、机车运营检修检测技术、线路与通信信号工程、城市轨道交通与运营管理等五个专业。30个实训基地,64个实训场,100余个多功能标准教室,7000余个实训工位,基地集经营实训,实践教学于一体,为学生提供创意、创造、创业一体式学习体验。

师资力量:

博海菁英学院城市轨道交通系与德国最大教育集团之一的德国考格诺斯教育集团合作办学,引进世界一流的行业专家。拥有教职工43人,专任教师26人,其中正高6人,教师中拥有博士学位的24人,海外学成归来8人。聘请企业兼职教师18人,建立了50多人的兼职教师库。教学成效显著,获得国家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四川省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建有国家级精品课程2门、省级精品课程3门。

就业:

博海菁英学院城市轨道交通系与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航铁控股集团、上市公司中国高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引进德国先进的课程体系及优质商会、高校、行业资源,搭建专业群组、国际化校企合作、资源共享服务,覆盖国内外的城市轨道交通企业实习、就业渠道、实现就业“零距离”。其中,毕业生在北京铁路局、广州铁路集团、西安铁路局、成都铁路局等单位签约率达100%


招生条件:凡应往届初中,高中毕业生均可报名


        入学须知:

        1.请各位同学和家长携带必要的生活及学习用品按时到咨询中心报到。为安全起见,请将学费存入银行卡,不要随身携带大量现金本中心周边有、“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提款方便另外,报名缴费处安装有“拉卡拉”缴费系统,可自助缴费,无需现金。

        2为避免大家迷路,请各位学生和家长到成都后务必与学校招生办电话联系(028-65650055或15198052278)学院官网:http://www.bhjyxy.com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四川科技职业学院博海菁英学院2020春季招生简章
天猫网友:目光瞄准 Follow
评论:信就是信,不信就是不信,你丫的还微信。

其它网友:我也有过期待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狠 要么忍 要么滚;成功三要素:一是坚持,二是不要脸,三是坚持不要脸

搜狐网友:忘記飛の蝶
评论:不是哥花心、只是哥对每个女孩都太过用心

本网网友:︶別致微笑ゞ
评论:放屁的时候你有木有想过内裤的感受

腾讯网友:- 莫失莫忘/ 
评论:长的帅还不是靠爸妈,活得帅才算是真本事。

天涯网友:带你逃离uniVer
评论: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笑着笑着就哭了。

网易网友:迷°Corrid丶
评论:我的兴趣爱好可分为静态和动态两种,静态就是睡觉,动态就是翻身

淘宝网友:你给的牵绊╮
评论:世界上最最废话的就是那句写在烟盒上面的“吸烟有害健康”。

凤凰网友:heart┃ 锁心
评论:长大成人这件事最恐怖的地方之一,在于,你或许会变成自己曾经最看不起的那种人。

猫扑网友:理战  Free
评论:我不是看不起你,我压根就没看见过你

图片推荐
tag展示
昆明 经贸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