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热线 > 新闻 > >
嘉远传播承接的2019年四川艾滋病防治月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19-12-02 12:37:12   四川热线 来源:未知

嘉远传播承接的2019年四川艾滋病防治月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以“社区动员同防艾 健康四川我行动”为主题的2019年四川省“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在成都市高新区菁蓉汇举行。省市区相关部门领导及社会各界代表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一宏及成都市副市长敬静对艾滋病工作做了报告。在会上,护士、公安等代表进行了宣誓。

,此次主题活动还举行了健康知识的宣传互动活动,HIV健康咨询和自检包赠送活动,吸引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

启动仪式后,领导们看望慰问了在活动现场开展义诊的医护人员和宣传咨询的相关单位人员。

做好艾滋病防治工作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 ,人人有责!

当天在成都市高新区菁蓉汇的活动顺利举行,该活动由四川嘉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团队全力策划实施,在各方努力下共同圆满完成执行!受到好评!

+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嘉远传播承接的2019年四川艾滋病防治月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搜狐网友:紅塵悲歡惆悵
评论:学习要加,骄傲要减,机会要乘,懒惰要除。

猫扑网友:不在乎  End.ゝ
评论:结婚的日子我已经定好了,现在就差定新郎了。

凤凰网友:ぺ笑待傷悲
评论:上联:该吃吃、该喝喝、有事别往心里搁。下联:泡泡澡、看看表、舒服一秒是一秒。横批:不能白活。

淘宝网友:时光° Moon
评论:一开始学习就不开心了,一不开心就不学习了,一不学习就开心了,一开心就一天过去了。

其它网友:很二先生 #
评论:人生为棋,我愿为卒,行动虽慢,可谁曾见我后退一步。

腾讯网友:☆我还会想你
评论:现代女生三从四得,三从:从不温柔,从不体贴,从不讲理;四得:惹不得,说不得,骂不得,打不得。

天猫网友:余命72 G3nTL3m
评论:我的兴趣爱好可分为静态和动态两种,静态就是睡觉,动态就是翻身

本网网友:曲终人离场
评论:现在每天吃的是草,可是挤出来的却是青春痘。

网易网友:Flowers情调
评论:昨天去市里参加放鸽子比赛,结果就我一个人去了。

天涯网友:我會很愛你
评论:赚钱像接露水那么辛苦,花钱却像流水那么迅速

图片推荐
tag展示
叶紫 家居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