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巡警值班室里过生日

2020-03-20 20:25:05 来源: 阅读:1
评论(0 收藏(0

巡警值班室里过生日很有爱

“从优待警”,积极倡导“家”文化, 3月12日,绵阳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巡逻一大队徐敏过了一个不一样的生日,当日值班领导刘文君教导员得知这个消息后,利用一中队傍晚饭后空闲时间为依然坚守在岗位上的徐敏过生日,不仅很有爱,还营造温馨和谐的“家”氛围。 (邱佳 文图)

“没有香槟美酒的干杯,只有以茶代酒的互敬;没有多彩霓虹灯下的狂欢,只有闪烁警灯的陪伴。”巡逻一大队民警介绍,徐敏生日当天本应该与家人团聚的他却因服务群众,又要像往年一样在工作岗位上度过2020年的生日,教导员刘文君和当班民(辅)警“悄悄”地为他准备了生日蛋糕。 接过蛋糕,看到领导和同事如此关心自己,徐敏激动地表示说,虽然人民警察这个职业很辛苦,但能为人民服务很有满足感、人生更加有价值了。

推荐阅读:童年游戏机里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