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20年,你要加油

2020-02-18 09:20:03 来源: 阅读:1
评论(0 收藏(0

2020其实应该是一个很浪漫、很温暖,让人听起来就很欣喜的一年,可是春天和爱还没来,很多人却走了。2020开头发生了太多,新型肺炎,禽流感,地震……或许是“万事开头难”,或许是跟我们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让我们永远记得活在当下,需要更大的勇气去面对自我、战胜自我。

每天像期待春天一样,期待新闻里所有的好消息。即使千疮百孔,依然会相信春暖花开,待春天来临时,一切又生机勃勃。当我们再相见,一起晒晒太阳拍拍照吧,一起在阳光下追逐;当我们再相见,一起吃火锅喝奶茶,一起穿好看的衣服;当我们再相见,一起吹吹晚风,面对面聊天,大口呼吸新鲜空气。当我们再相见,一切如常,万事顺遂。2020年,我们始料未及的度过了最特别的新年!看着窗外的城市,它安静得不太真实,甚至有一些沉重,可是依然相信它终究会热闹起来。

2020年,我们会一起哀悼,一起哭泣,但我们也会一起疗伤,一起爱,一起赢。2020年,希望我们都不再当熬夜冠军、一级退堂鼓选手、自我否认先驱。2020年,希望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做一个温暖的小太阳。2020年,一切都会好的,无敌好,超级好,爆炸好,宇宙无敌超级爆炸好。

江油市人民医院 猫釉


推荐阅读:记者工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