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热线 > 新闻 > >
雅马哈爱心公益,为广元市昭化区教育局捐赠乐器
发表时间:2019-12-06 09:30:05   四川热线 来源:未知

114日,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携手四川音乐学院,为广元教育局捐赠了电子钢琴、竖笛等音乐器材,总价值30万元,捐赠仪式在昭化区元坝中学举行。出席捐赠仪式的有雅马哈(中国)公司总经理金田日出男、雅马哈(中国)公司管理部部长贺来正勇、雅马哈(中国)公司钢琴营业部部长刘朋、副部长陈安、四川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周思源、四川音乐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胡咏梅、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陈熹、广元市副市长兼昭化区委书记陈正永、昭化区政协主席石含玖、昭化区委常委兼宣传部长王壮、区教育局局长李永玺、区文旅局局长龚贵宏、区扶贫开发局局长张四海等。

雅马哈作为全球最大的乐器制造销售公司,在为顾客提供高品质乐器的同时,一直致力于让更多的人们喜爱音乐。让音乐成为生活的一部分,也是雅马哈在世界各地发展的基础和不可推卸的社会责任。

在中国我们对高等院校、中小学、以及社会音乐普及活动中,雅马哈(中国)公司持续投入超过850万元。迄今为止我们举办了钢琴、电子键盘、管乐器、吉他、打击乐器等的多个国际音乐会,以及全国规模的各类乐器比赛、乐队研修活动,今后也将在全国各地进一步扩大。从2013年开始,面向小学的乐器捐赠活动,已经在59学校实施,合计捐赠金额达到510万元。

该捐赠活动主要为推动小学音乐普及教育事业的发展,提升小学音乐老师综合素质,让更多音乐教育欠发达地区的孩子们,有机会接受更好的音乐素质教育,帮助他们去实现美丽的人生梦想。

仪式上,来自雅马哈音乐专业教师现场用捐赠的电子琴现场演奏了《成都》、《话》等歌曲,引得全场学生跟着音乐歌唱。昭化中学的孩子们利用雅马哈捐赠的跨界钢琴NU1X伴奏表演合唱曲目《我和我的祖国》,向捐助方表示真诚的感谢,同时也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雅马哈(中国)公司共计捐赠30万元的雅马哈跨界钢琴NU1X、电子钢琴、竖笛为孩子们学习音乐提供了很好的硬件。下一步四川音乐学院准备利用这些器材组建校园电子琴乐团,邀请四川音乐学院的优秀音乐教师前往授课,为同学们叩响音乐大门提供平台。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雅马哈爱心公益,为广元市昭化区教育局捐赠乐器
猫扑网友:Lost love / 失爱
评论:想让一个人对你念念不忘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向他借钱。

搜狐网友:迷乱浮生ˉ2c1
评论:梦想是用来破灭的,不是用来实现的,因为在现实面前,它就是一个屁。

本网网友:蠢蠢欲动 Einson
评论:从小就有一个敌人叫“别人家的小孩”。他不爱玩游戏,从来只知道学习。

天猫网友:-旧流年 seven ||
评论:我不是看不起你,我压根就没看见过你

其它网友:多愁善感 mature°
评论:我谈过最长的恋爱,就是自恋

腾讯网友:半日情obsessIOn
评论:我的优点:勇于认错;缺点:坚决不改。

百度网友:不要骗我了°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天涯网友:冷眸2  Cruel
评论:酒是穿肠毒药,色是刮骨钢刀,气是拦路猛虎,钱是卑贱之源

淘宝网友:人要靠自己
评论:保护自己,爱护他人,请不要半夜出来吓人...

网易网友:請讓我們相遇
评论:我以为你牵我的左手会和我一起走,而你只是用我的衣服来擦手

图片推荐
tag展示
IT 兰州 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