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热线 > 新闻 > >
国家宪法日12.4普法活动在金牛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19-12-06 09:08:11   四川热线 来源:未知

国家宪法日12.4普法活动在金牛成功举办

12月4日,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成都市金牛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弘扬宪法精神,共建法制人社”法制知识普及活动在金牛区府河摄影公园举行。为当地民众带来了一场集法律普及,趣味问答,趣味互动为一体的盛大活动。

讲话,纵观法制大局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勇,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黄通贵,以及中共金牛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胡建平进行发言与讲话,为公民们带来了生动且全面的法律知识普及,让民众们对法律与生活的关系有了新的了解。

摄影:四川嘉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多元,普法生动全面

为了使本次活动确实地为民众们带来法律的知识,除了普法展示架外,还带来了法治问题有奖问答、小品、朗诵等多方面的有关法制的趣味环节。

趣味小品,将法制与生活结合,直观诠释了法制与生活莫大的联系。

孩子们的《尚法三字经》正是法律教育已普及全民的体现。

民众,以热情促法治

现场民众响应热烈,正是这份热情才让普法工作得到了最大效率的开展,让生活更有保障。

学法,普法

让法律呵护你的生活

本次活动由四川嘉远文化传播公司设计与执行。做全方位的法制知识普及,将法治,以趣味的形式带进生活。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国家宪法日12.4普法活动在金牛成功举办
淘宝网友:落荒而逃 яuηαωαγ°
评论:如果说回忆是毒药,那么忘记就是解药。

凤凰网友:清高 Demon,
评论:谁说我胖我跟谁急,我不就是有点肿么。

百度网友:情是无所不为
评论:上联:该吃吃、该喝喝、有事别往心里搁。下联:泡泡澡、看看表、舒服一秒是一秒。横批:不能白活。

本网网友:我依舊依賴你
评论:每当我找到了成功的钥匙,就有人把锁给换了。

猫扑网友:失控-  Tender
评论:喜欢发呆的人,心里一定有另一个纯净的世界。

腾讯网友:摆摊卖青春
评论:我的优点是:我很淑女;但是我的缺点是:我淑女的不明显。

天涯网友:強顏歡笑ソ
评论:没事的话别来找我,有事那就更别来找我了。

天猫网友:关于病态美beauty ×
评论:学习伤我千千遍,我待学习如初恋。

其它网友:ゆ.咬破红唇
评论:婚外情可以是个浪漫的故事,但离婚则是一次惨痛的事故。

网易网友:离岛║Bombastic Love
评论:既来之则安之,有福不享是傻子。

图片推荐
tag展示
南方 叶紫 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