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热线 > 新闻 > >
海那边移民携手富途举办“2019全球资产配置展”深圳站
发表时间:2019-09-24 15:36:43   四川热线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近日,海那边移民携手富途,在深圳举办“2019全球资产配置展”,活动圆满落幕。此次活动旨在为广大投资人、企业主、中高资产人士全方位解决全球资产配置及海外身份规划的问题,帮助中国高净值人群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球规划和家庭规划。

      本次活动为了给国内的高净值人士带来更具专业、可靠的移民信息,现场特意邀请了海那边移民部高级项目总监Eric,为来宾们详细介绍了全球资产配置及海外身份规划的注意事宜,全球经济形势及税改热点,深入剖析了税务风险及财富风险,以及如何更好地通过完善的身份规划为高净值人士实现理想的税务和财富规划,最大程度地守护家庭及企业财富。整个活动现场座无虚席,热度不断升级。

      2019年,在经济全球化、个人财富全球化大趋势下,通过合理的身份规划和配置资产抵御投资风险,可以为自己的资本加上“安全锁”。Eric在演讲中提到,根据轻型移民目的以及轻型移民的政策,目前圣基茨护照、希腊购房移民是较为适合“移民不移居”人士的移民项目。但Eric也强调,“轻型移民趋势下充满了机遇和挑战,我们需要充分了解自己的实际情况或咨询专业的移民顾问,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移民项目。“

      本次活动,汇聚了各行各业的高净值人士前来参与,活动气氛热烈,嘉宾们纷纷表示,对海那边讲解的海外移民资讯非常感兴趣。活动结束后,在场听众都纷纷表示对海那边移民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继续与海那边移民顾问进行深入沟通和了解移民相关详情,整个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李先生向记者表示:“之前已经通过海那边办理了移民,对海那边团队的服务非常满意,这次是带想要移民的朋友过来参加活动。朋友听完顾问的讲解后,也决定在海那边办理移民项目。” 据了解,未来海那边将会开展更多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助力更多用户成功移民海外,实现全球资产配置。

      海那边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深圳,已在北京、上海、杭州设立分公司,布局全球业务。作为国内首家互联网海外综合服务平台,通过模式和产品创新,制定了行业服务标准,一直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先后得到真格基金、源码资本、顺为资本、弘历创投、携程集团的投资。截至2019年3月,海那边APP拥有28万+注册用户,社区月活量达到105万,为数十万用户定制最合适的移民、海外置业、保险咨询、出国留学等方案。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火锅CP强势来袭
下一篇:没有了
热点评论:海那边移民携手富途举办“2019全球资产配置展”深圳站
天猫网友:离心   ■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狠 要么忍 要么滚;成功三要素:一是坚持,二是不要脸,三是坚持不要脸

天涯网友:宿命旳青春ノ
评论:学习要加,骄傲要减,机会要乘,懒惰要除。

百度网友:我忘了那個他
评论:一开始学习就不开心了,一不开心就不学习了,一不学习就开心了,一开心就一天过去了。

腾讯网友:- 莫失莫忘/ 
评论:世界上只有骗子是真心的,因为他是真心骗你的

猫扑网友:以死换温柔◇
评论:女人=吃饭+睡觉+花钱 女人=猪+花钱 女人-花钱=猪 结论:女人不花钱等于猪!

其它网友:不懂得挽留ゝ
评论:我以为你牵我的左手会和我一起走,而你只是用我的衣服来擦手

淘宝网友:美丽/mmmmm
评论:我是个特别的人,我是个平凡的人,所以我是个特别平凡的人

搜狐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哥,不寂寞。因为有寂寞陪着哥。

本网网友:ぐ誰都不及妳い
评论:上联:该吃吃、该喝喝、有事别往心里搁。下联:泡泡澡、看看表、舒服一秒是一秒。横批:不能白活。

网易网友:失魂人*pugss
评论:所谓大学:管理监狱化 素质流氓化 kiss公开化 消费白领化 上课梦境化 逃课普遍化 寝室网吧化

图片推荐
tag展示
上海 兰州 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