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热线 > 新闻 > >
800万小学生,一起用小学宝提分
发表时间:2019-09-23 08:29:02   四川热线 来源:未知

2019年的秋季开学季,用户不断多起来,阿布读到了一位家的微信后,突然惊觉小学宝的第一批会员用户已经陪伴了我们1年多了,用心陪伴,风雨同舟,瞬间感慨小学宝每一步走的是如此艰难又是如此值得。

市场上,分数一条无形的“压力线”倒逼着家长们的教育恐慌,成绩高低和学习兴趣无时无刻不在家长心头萦绕;在你追我赶的教育市场,部分家长似乎习惯了动辄上万元一科的辅导费用,面对小学宝这样日均不到1元钱的辅导课程,不免会感到吃惊。

小学宝是什么?

小学宝是针对5到12岁的小学生家庭设计,为小学生提供同步学校课程的全年学习规划、每天陪伴孩子课后时间,提升分数、提高学习能力。并且通过“趣-短-轻”的课程形式,培养契合的习惯,让小学生爱上学习。

小学宝的课程体系是怎样的?

小学宝目前专注于小学学龄前到六年级的全科同步辅导,部编版、人教版、人教PEP、人教新起点、北师大版、苏教版、冀教版、青岛版、外研版等等十几个教材版本,所讲知识点既有课堂涵盖的,也有智能教辅和专题课程,分为预习课、同步课、冲刺课和专题课,都用动画形式展现,并且配有练习来巩固学习效果。

有意思的是APP里面还有奖学金设置,鼓励孩子坚持“学习-练习-测试”科学的学习闭环,家长也能每天看到学习进度,易错题的记录,很多环节设置把学和玩结合起来,积攒的奖学金,还能在app里兑换各种喜欢的、需要的用品礼品。每天都有20多万的小学生通过小学宝来学习。

辅导课是越贵越好么?

家长整天焦虑的原因,无非是优秀的老师太少了,造成辅导价格水涨船高,一边担心自己的孩子没办法找到一位教导有方的好老师,一边又看着名师辅导的天价望洋兴叹。在线辅导越来越贵,家长们自然就越来越焦虑。

仔细想一想我们花钱究竟买的是什么了,好老师“好”在哪里?问过很多家上小学的孩子,一般卓有成效的老师,孩子们都会觉得听这位老师的课不犯困、不无聊,感觉很有意思,自己听完是真的跟上、明白了。家长们也不难看出来,孩子喜欢的其实并不是具体的某个老师,而是在学习过程中,真的感到有趣、轻松和有成就感。

这种成就感越多,注意力会更加集中,学习动力也更强,所以,小学宝的同步辅导课程,就是通过会员用户的形式,统一透明的价格,来提供优质学习体验的和有趣课程。课程内容让孩子保持兴趣,价格上没有昂贵的老师费用,价格上自然很受家长喜爱。

小学宝提高成绩真的有效吗?

有很多家长反馈,老师在黑板上讲题、讲知识,很抽象,也不一定能讲的明白,但是用小学宝的时候,动画、动效和生动的例子演示后,一目了然,孩子一看就懂。都说孩子每天回家就主动打开小学宝APP学习,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对什么游戏、动画片上瘾呢。为了让孩子体验更好,现在小学宝的同步课程都是可以一键投屏到电视的。

每天不到1元钱的惊人价格是怎么来的?

现在小学宝终身会员现在只需1998元。终身会员包含学龄前到小学六年级7个年级,语文、数学、英语3个科目的同步辅导课程。每天平均下来:1998÷7÷365=0.78元。如果家有二孩,可以一起用,相当于价格再减半!

而且小学宝还有一套完善的奖学金机制,以鼓励孩子每天坚持学习。从大家分享的海报来看,孩子一年赚300元的奖学金不是难事。

能感受到小学宝有很强的使命感。“让孩子爱上学习”是也不是一句空话。也正是如此,祝福小学宝将在同步辅导的路上继续领先奔跑吧。

即便你有辅导孩子的困惑,也是可以来找小学宝的老师们来聊聊的。小学生用小学宝,同步辅导成绩好实打实的说出了家长们的心声。

最后,一起看看家长们是如何说的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800万小学生,一起用小学宝提分
百度网友:为了她放弃她
评论:人生四项基本原则:懂得选择,学会放弃,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

猫扑网友:余存° d3sTiny-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狠 要么忍 要么滚;成功三要素:一是坚持,二是不要脸,三是坚持不要脸

凤凰网友:人身尽情挥霍
评论:天气热得像个笑话,日子过得像句废话。

其它网友:半日情obsessIOn
评论:> 有人争取,就会有人失去

淘宝网友:一个2B的男人
评论:人心就像一个容器,装的快乐多了,郁闷自然就少。

天涯网友:风筝不会断线
评论:每次考完试,我都要安慰自己,没关系,重在参与。

网易网友: ≈   波点
评论:人不如己,尊重别人,己不如人,尊重自己。

搜狐网友:宿命旳青春ノ
评论:现代女生三从四得,三从:从不温柔,从不体贴,从不讲理;四得:惹不得,说不得,骂不得,打不得。

天猫网友:基情无处不在
评论:想让一个人对你念念不忘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向他借钱。

本网网友:﹎拿命再愛√
评论:中国高中作业一年布置3亿多字,卷子连起来可绕地球5圈,连续8年销售数量第一!

图片推荐
tag展示
广州 江西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