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热线 > 新闻 > >
上海熙人文化:PRADA、Fendi、LV,真香!
发表时间:2019-09-20 11:16:15   四川热线 来源:未知

中秋节年年过,月饼年年吃。近几年「国风」回潮,不少奢侈品牌也陆续在中秋佳节大施拳脚,推出设计独特,好玩又好吃的中秋礼盒。拿的出手逼格高,送人脸上又有面儿,至于好不好吃,就另说了。今年时尚先生小分队也收集到了不少来自各品牌的投喂,每个品牌的礼盒都看得人眼花缭乱!

于是,趁纽约时装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我们决定来场月饼时装周。

谁能想到 Prada 给自己家的月饼男模穿旧款呢。2010 年 9 月,Prada 设计总裁 Miuccia Prada 出品的 SS11 系列,其中就包括一系列热带和香蕉印花。从那时起,香蕉就开始出现在 Prada 的设计中。去年的保龄球衫和今年的「DOUBLE MATCH」系列衬衫中都有香蕉图案的身影。

Tod's 这季的表现沿袭了他们一贯的风格,整体色调运用了高级的深咖色和偏棕的卡其色作搭配,优雅不夸张。镂空图案的设计不但显得层次丰富,同时有种手作的「拙」感,就像古代的门窗一般,带着神秘古朴的感觉。

月饼包装的设计就如同Tod's自身品牌一样,顺应了意式绅士风格,凸显出一种经典永恒的造型感。但月饼口味却独特脱俗,分别是抹茶流心、红豆酸奶、香芋和玫瑰豆沙四种不同口味,「红豆酸奶」味的月饼我们还是第一次见,大概有「此物最相思」的意味在吧。

口味与包装的结合,就像 2018 年 11 月推出的 Tod’s 与 设计师 Alessandro Dell ' Acqua 合作的特别胶囊系列,不但结合了 Tod’s 中经典的风格特征,同时结合了当下热门流行的口味元素,使此次作品产生了复杂而强烈的结合。

想腾云驾雾吗?想离开地球表面吗?康康KENZO吧。

KENZO 派出了今年的新系列「KENZO World」出征本届时装周,终于不是那个标志性的虎头了,这次他们把地球穿在了身上。虽然这个系列的衣服有些一言难尽,但放在月饼包装上显得非常合适。

充满艺术气息的油画质感勾勒的卷云图案,赏心悦目又尽显高级。尽管设计并不繁复,但是完全不无聊。

里面的月饼也经过了精心的设计——双线小花边、中间印着 KENZO 的首字母 K,很像以前信封上的邮戳,满满的时髦感。

月饼秀场不同于传统秀场,要想脱颖而出,除了走新颖创意路线,标志性的 LOGO 和图案自然是各大品牌选择的保险之策。

不过,KENZO 都不用虎头了,McQ 的「燕子」却还是飞到了我们的现场。

Lee Alexander McQueen 从希区柯克的标志性电影中获得灵感,在 1995 年第一次推出「燕子」系列。从那以后,燕子已经成为 McQ 的经常性象征。「swallow」除了燕子,还有吞噬的意思。在原始燕子的基础上,艺术家 Tom Tosseyn 在 2016 年重新设想了燕子,然后它就变成了这样。

是不是跟想象中有点不太一样。

转头来说我们的月饼场,McQ 在配色上选择了黑黄进行对比,「swallow」最鲜艳的配色也要数黑黄、黑红了。中秋选黑黄,有月圆的寓意在。虽然它身形比起一众略显妖艳的月饼显得小巧了些,不过这样一个颜色的运用,还是能让人一下子注意到他。

内置四枚印着品牌 logo 的小月饼,没有传统月饼的复杂纹理,饼面简单平滑,用粗线条勾勒,十分简洁明了。这简直是小个子月饼穿搭的教科书啊!显瘦显好吃!

Saint Laurent

Saint Laurent 一出现,整个房间气场都不一样了,感觉所有人都变得尊贵、冷冰冰。本季 Saint Laurent 还是继承了一贯的高冷酷炫风,方方正正的黑盒子中间印着烫金的 logo,看上去就是「我很贵,不好惹」的样子。

不过也有可能是家里衣柜只有黑色的衣服,像个懒惰的直男一样。

装在小黑盒子里的是四枚半岛酒店的奶黄月饼,是的,懒到直接穿了别人家的内衬小背心。

逛完月饼男装大秀,是不是觉得还不够过瘾?那就快快跟上脚步,直接转场女装大秀,也是个顶个的精彩!

比浪漫,谁能比得过 LV 呢?今年的秀场上,LV给我们演了一出浪漫大戏,感动程度绝不亚于被求婚。

表面上看起来普普通通的一个盒子,拉开后却看见一座在祥云中漂浮的宝蓝色镂空热气球!金线串成的LV小标志若隐若现的,旁边还有小星星做点缀。

这也太精致了,现场已经爆发出一阵阵惊叹了。剪纸风格融合 LV 经典的 logo 和老花元素,还有漂亮的烫金祥云,真让人想抱回家当传家宝。

(直男编辑插嘴:呵女人,外貌协会!)

小抽屉的设计感觉像是古代的木质梳妆台,拉开后里面摆着 Pierre Marcolini 的月饼巧克力,五颗鲜艳的半球形巧克力,诱人又高级!

接下来我不禁想到一个引人深思的问题,巧克力和月饼,谁的卡路里更高呢....

Fendi

Fendi 今年走的是高贵宫廷风,包装整体是个复古点心匣子的造型。看见它就感觉自己身处意大利的上层名利场中,身穿着这件黑金配色的大衣,刚一进场就是所有人的目光聚焦点。左手一杯红酒,右手一块精致的小月饼,优雅迷人。

盒子上面顶着的是一盏透明可旋转的花灯,不要老觉得走秀款不实用,人家月饼吃完了,盒子还能放在床头当夜灯。睡前看见它都忍不住想起那句经典的——「Fashion is not about utility」,时尚和实用性无关。等等,怎么跑 Prada 那去了。

当然,月饼口味的丰富程度也完全不输。红酒蔓越莓、椰皇椰蓉、蛋黄莲蓉、奶黄流心,四个舒服的颜色,四个 LOGO,怎么看怎么贵。

Valentino 一出场,场子瞬间变成武则天上朝。经典大红色上面印满标志性 logo,感觉就像在说:「老娘来了,妖艳贱货们还不快快退下。」整体感觉和Saint Laurent十分搭,这俩走在一起,剩下的纷纷黯然失色。

正如这妖娆的大红袍子,里面的月饼也是十分的浮夸且接地气,是的,它们是五仁馅的!我明知道难吃,但是被这喜庆的包装不断诱惑,或许 Valentino 的五仁不一样!于是没忍住好奇心咬了一口。

果然不一样!是带肉的五仁,火腿五仁!

听到我吃月饼的惨叫声后,作死的同事们纷纷过来想试试这个月饼。

「欸,很好吃啊,我这个是抹茶味的。」

「我的是核桃枣泥。」

「我的就是.. 正常的蛋黄莲蓉啊!」

原来是我中奖了呢。

Bottega Veneta

在配色上,Bottega Veneta向来是一把好手。湖水蓝色看起来舒适感极佳,有种空灵的氛围。今年BV的表现可以说是标新立异的典范了,人家不给月饼也不给巧克力,给的是六种不同口味的小饼干,有的还做成了花朵的形状。就好像模特正面看穿了件蓝色的纱裙,波光粼粼的,一转身才看到上面绣着淡雅的小花瓣,美极了。

更特别的是,它还附赠了一整套玻璃质地的孔明旗,待我仔细阅读了游戏规则以后才明白,它是个类似于跳棋的单人游戏。

不知为什么,我总觉得 Bottega Veneta 才是最贴心的,让我们这种单身狗可以在中秋佳节之际,一边吃着饼干小零食,一边自己跟自己下棋玩,真的感动了。

求求明年棋盘再大一点,我的寂寞需要一盘围棋的时间来排解。

如果说 Fendi 是本次月饼时装周里最会中式复古的,那菲拉格慕拿个最佳欧式宫廷复古奖应该也是没问题。Salvatore Ferragamo 整体的外包装采用了拼贴设计,揉杂了极具欧式风格的花鸟图案和格纹元素。这配色和图案让我想起了今年大火的「泫雅风」,真正驾驭起来,还是有些难度。

其中还附赠了一套彩色铅笔和填色卡,月饼吃完画会画儿,没人比你活的更写意了。

都说红蓝自古出 cp,除了哪吒和敖丙能证明以外,Christian Louboutin 就是第二个例子。

外搭用了沉稳的海蓝色、镂空的图案设计,内衬采用经典的红色搭配烫金图案,内外图案是一样的,其中包含了一些 CL 的经典产品造型,整体看起来高级又和谐,这一套穿去见长辈一定不会错。

里面又是四块半岛酒店的奶黄月饼,不知道今年月饼时装周是不是半岛酒店赞助的,出镜率也太高了点吧!

好了!随着最后一场大秀结束,今年的 FW2019 月饼时装周就此落下帷幕,不知道坐在前排看秀的你,是否对这些品牌有了新的认识呢?

不多说了,吃了这么多月饼,我们要赶紧去减肥了……

(精彩内容转载自公开网络)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惟不忘初心者进,惟改革创新者强
下一篇:没有了
热点评论:上海熙人文化:PRADA、Fendi、LV,真香!
猫扑网友:那痛撕心裂肺
评论:世界上只有骗子是真心的,因为他是真心骗你的

淘宝网友:离岛║Bombastic Love
评论:我说过我爱你。没说我只爱你。

腾讯网友:m/m  撕心裂肺°
评论:连贝克汉姆都不知道,你丫还有什么资格敢跟我谈篮球

百度网友:安于此生ˉ2c1
评论:我是个特别的人,我是个平凡的人,所以我是个特别平凡的人

其它网友:吓得魂飞魄散
评论:儿子要穷养,长大了才知道奋斗;女儿要富教,长大了才不会被诱惑。

本网网友:潇洒 小姐 Seve°
评论:笑容是馈赠别人的见面礼,眼泪是洗涤自我的沐浴露。

凤凰网友:惜一丝清冷
评论:你打扮成这样,是对这个世界有什么不满吗?

天猫网友:永远 ▍ Forever°
评论:喜欢发呆的人,心里一定有另一个纯净的世界。

搜狐网友:THOMAS 《死亡诗社》
评论:活在自己的心里,不要活在别人的眼里。

天涯网友:心悲 2/2start°
评论:所谓长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点...

图片推荐
tag展示
之窗 企业 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