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热线 > 新闻 > >
依法治国,普法先行,众和律政受邀参加锦江社区普法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20 10:24:10   四川热线 来源:未知

      为了增强社区法制宣传教育力度,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丰富居民群众的法律知识,近日,众和律政受邀参加了成都天府新区一颗红星社会服务中心开展的“锦江社区有说法,和谐社区靠大家”普法宣传活动。积极响应习主席号召“依法治国—法治建设要为了人民、依靠人民、造福人民、保护人民。”

 

      众和律政普法人员在此次会议中就“继承法”为居民进行了相关法律知识的宣传与普及,并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发放法律知识宣传材料。社区居民纷纷前来咨询有关自身权益方面的法律知识,普法人员耐心细致地回答居民的问题,并指出只有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才能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众和律政总部坐落于天府之国成都,位于成都CBD区域的明宇金融大厦。现阶段在全国拥有众多合作伙伴,多个省会均设置了服务点。旗下拥有一大批律师人才、运营管理人才和品牌规划人才。

众和律政本着为客户解决问题,为律所、律师提供服务,实现机构、律所和客户三方共赢的局面。现阶段已为全国各地个人、企业和律师提供多种类型服务,服务范围涉及民事、刑事和非讼业务等众多项目,每年通过平台处理的案件数量超过上万起。

      一直以来,众和律政始终坚持自己的使命: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的公平和正义,努力让客户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同时,众和律政更是积极相应国家和政府号召,推动社会大普法,构建普法新格局。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依法治国,普法先行,众和律政受邀参加锦江社区普法活动
猫扑网友:你真叫我作呕
评论:没事的话别来找我,有事那就更别来找我了。

天涯网友:m/m  没心没肺°
评论:从小就有一个敌人叫“别人家的小孩”。他不爱玩游戏,从来只知道学习。

本网网友:假装不喜欢﹌
评论:男人有钱不变坏,母猪上树变妖怪

其它网友:忘記飛の蝶
评论:好的文字是这样的:你写得不动声色,我看得肝肠寸断

百度网友:拥抱着还寂寞
评论:我愿意为你摘一颗星,只要你借给我足够高的椅子。

天猫网友:℡說好不見面
评论:今天情人节出去玩,卖花的小姑娘拉着我:“大哥哥,买花吧,一看就知道你是花心的人”……

搜狐网友:不在乎  End.ゝ
评论:当有人装B的时候、哥总是低下头。不是哥感到羞愧、而是哥在找砖头.

网易网友:春暖々花開
评论:喜欢发呆的人,心里一定有另一个纯净的世界。

淘宝网友:落荒而逃 яuηαωαγ°
评论:老师说过早恋是不好的,我们很听话,只会暗恋

腾讯网友:败给了命运
评论:我的优点是:我很淑女;但是我的缺点是:我淑女的不明显。

图片推荐
tag展示
南方 热线 品牌